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L外观亮相,定位猎跑SUV,汉的前脸,宋的腰身,凌厉潇洒

2023年08月08日 22:3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比亚迪宋L外观亮相,定位猎跑SUV,汉的前脸,宋的腰身,凌厉优雅

前几天比亚迪官宣的宋L,今年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了,该车定位纯电猎跑SUV,跟极氪001定位有些重合。在设计上,该车使用了全新的龙颜美学,体现在宋L这款车子上,大致是汉EV的前脸,以及宋PLUS的腰身,不过作为猎跑车型,宋L的腰身塑造更加灵动,同时具备凌厉以及优雅的情调,的确很有先锋概念的感觉。颜值上的确是树立起来了信心。

实车来看,宋L延续了汉EV的前脸设计,当然作为SUV车型,更高大一些,上侧是同是阵列灯组如出一辙,还给了发光灯带更加炫酷,下侧使用更厚重一些的运动包围,作为SUV车型比例还是很协调。车身轮廓也是融合凌厉与优雅,犀利线条配合圆润的弧面,感触美妙。侧面很有切割感,呈现出力量,五角星轮圈一场弓背造型很有战斗力,该车是比亚迪首次使用无框车门。

来到尾部,除了新造型的贯穿灯组,该车电动尾翼更加亮眼一些,不仅炫酷,也呼应该车猎跑的定位,能够增强运动体验。就设计而言,该车的确是目前王朝系列最帅气的SUV。内饰方面,该车尚未公布,不过用料以及配置几乎不用担心,至于智能车机系统官方表示会开放用户共创,基本上也是没有灵感的演示,比亚迪的车机真该用用心了,目前算得上是短板。

作为猎跑车型,该车硬核技术还是有的,采用了跟近期宣布的那个腾势N7一样的云辇车身稳定系统,特点在于紧急启动、紧急制动以及高速过弯具备高超的稳定性,操控体验很棒,配合顶尖的悬挂以及底盘系统,乘坐体验也有保障。而且该车定位中型SUV,要比宋PLUS一些比唐EV小一些,预计跟极氪001大差不差,后排膝部空间也是不错的。

至于动力系统,该车也没有宣布,不过新能源车子大家都知道,跑起来就是一个快,阿猫阿狗都很快,何况是领头羊比亚迪,何况该车定位还是高性能车型,该车具备e平台3.0以及智电四驱加持,不用担心性能不够。电池基本可以确定是刀片电池,尽管不知道具体续航,显然会在第一梯队。该车价位预计落在20万左右起步,对阵30万的极氪001具有价格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