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能会自燃!丰田新能源再召回

2023年08月08日 22:30:03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丰田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相关条例发布了召回信息,召回多款插电混动SUV车型。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最新公告称,广汽丰田汽车、一汽丰田汽车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等相关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召回计划。广汽丰田召回自2021年5月7日至2022年9月2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威兰达高新能版(PHEV)汽车,共计6963辆。一汽丰田召回2021年4月5日至2022年9月1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RAV4荣放双擎E+汽车,共计6728辆。丰田汽车投资公司召回自2021年11月15日至2022年5月2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雷克萨斯NX 400h+汽车,共计846辆。

召回原因: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电压转换装置(DC-DC转换器)中的整流模块结构设计考虑不充分,当整流模块存在制造瑕疵时,可能导致使用过程中整流模块内部短路,警告点灯亮。同时,辅助电池电流持续流向DC-DC转换器,使其发热,极端情况下,有引发车辆火灾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良后的DC-DC转换器。应急处置措施:召回检修前,车主应暂停使用外接充电器对车辆进行充电,在此期间,车主可使用燃油的方式使用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