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8冠军家族两款车型上市 售价12.69万起

2023年08月08日 23:5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8月8日,瑞虎8冠军家族两款车型正式上市,分别为瑞虎8 PRO冠军版以及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其中,瑞虎8 PRO冠军版共推出7款配置可选,动力方面搭载1.6TGDI和2.0TGDI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2.69-16.39万元。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3.79-15.99万元。

外观方面,瑞虎8 PRO冠军版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大尺寸点阵式中网,极具辨识度。前包围两侧配有多边形散热口,加之横置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十分出色。

车侧线条平滑流畅,前/后侧翼子板均略微突出车身,搭配车门下方的镀铬装饰条以及密条辐式轮圈,视觉效果颇为时尚动感。车尾配有车顶扰流板,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营造出很强的层次感。后包围处配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及扩散器样式的饰板,有效提升了运动氛围。

内饰设计简约时尚,新车搭载12.3英寸曲面双联屏,内置雄狮Lion车机系统,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功能性及使用便利性都很出色。中控台采用大量高亮饰板以及金属装饰件点缀,配合上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营造出很强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瑞虎8 PRO冠军版车型提供1.6TGDI和2.0TGDI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90N·m,传动系统匹配全新自适应线性8AT变速箱,并带有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

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定位为“5+2座强动力电混SUV”,官方表示,新车上市后将于瑞虎7 PLUS 新能源合力组成“奇瑞混动双星-混动市场颠覆者”。新车外观设计与瑞虎8 PRO冠军版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前脸处加入了蓝色饰条点缀,这也成为了其与燃油版车型比较明显的区别。

内饰设计简约精致,整体造型与瑞虎8 PRO冠军版别无二致。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前排座椅加热、靠背按摩、电动腿托、SONY豪华8扬声器环绕音响以及C-PURE 净立方绿色智慧座舱等。

动力方面,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搭载混合动力专用1.5T发动机+永磁同步双电机系统,系统最大功率240kW,系统最大扭矩545 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2s。匹配3挡DHT电混系统,拥有多达9种功能模式。

总结:

冠军产品的成功,往往在于传承。瑞虎8冠军家族传承冠军品质,聚焦全球用户的出行场景和“既要想要还要”的需求,进一步丰富了瑞虎8家族的产品矩阵。随着新能源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油电同价”已经成为了主打卖点,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就是如此,可谓是诚意满满。出色的产品实力加之厚道的定价,瑞虎8冠军家族两款新车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