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6,与全家共享奢华出行新体验

2023年08月09日 07:03: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如今,随着人们的消费要求逐年走高以及生育政策的放开,新中产阶层逐渐成为了消费主力军,并呈现出追求全家出行舒适豪华体验需求的趋势。如何以更高端化的产品和年轻化沟通方式与消费群体产生共鸣,奥迪Q6提供了一个成功的范本——在设计、舒适、空间、安全等多维度诠释了为家庭打造的大6/7座奢华SUV的全新价值。

奥迪新一代SUV家族化设计语言

奥迪Q6率先采用了奥迪品牌新一代设计语言。中网采用了全新设计,八边形格栅和垂直侧进气口为前脸平添威严与自信。锐利的车身棱角、侧面微微隆起优雅的贯穿式腰线、奥迪经典的刀锋造型D柱,雕刻出了一台不怒自威的全尺寸SUV。贯穿式前大灯与奥迪独创设计的后尾翼quattro投影式刹车灯,搭载在Q6上于中国首发,结合贯穿式流光LED尾灯,为用户呈现多元的设计美学体验。

奥迪Q6不仅充分展现了品牌的设计精髓以及对现代高端时尚审美的认知,还用大气优雅的姿态和感官交融的细节,展示出奥迪品牌对前瞻科技与人性化设计相融的全新理解。

宽适空间特能“装”,全家轻松出行

奥迪Q6长宽高分别为5099mm、2014mm和1784mm,是奥迪最大尺寸的SUV。这使得车内拥有了宽敞的空间体验。三排六/七座布局既能保障全家人乘坐舒适,也能解决出门行李多的问题。奥迪Q6后备厢空间最大可扩展至 2398 L,有着极佳的纵向进深,周末带着家人外出露营,可以轻松装下必备的野餐垫、折叠桌、露营装置灯等物品。而各类小物品则可以充分利用上汽奥迪Q6丰富的储物空间,将水杯放在门板储物格、湿纸巾放在中控储物盒等等,避免车内物件杂乱无章。

高端奢华超享受,全家坐享舒适

奥迪Q6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奥迪品牌的豪华进取基因,全系座椅均采用真皮材质,每一款座椅都有与之相配的缝线颜色,触感温润柔滑。前排座椅全系标配腿托设计和12 向电动调节功能。二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让乘坐在后排的老人和孩子更轻松。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海绵发泡技术则妥帖照顾到不同身形用户的需求,让人久坐不累。巨幕全景天窗的设计使得乘坐后排的家人拥有更开阔视野,私密遮阳帘则让内部乘坐环境得到完美保护。

奥迪Q6六座车型在第二排采用了独立航空级高级行政座椅,让出入第三排更显优雅。不仅如此,二排座椅的固定式内扶手设也使用了高级真皮包覆,镶以雾面镀铬饰条。二排的家人还可电动调节副驾座椅前后距离及靠背角度,获得更为舒展的乘坐空间。奥迪Q6真正可以说是家庭群体购买50万元级奢华大型SUV的首选。

周密安全守护,全家安稳安心

全家出行时,家人的安全是重中之重。由于全系标配智能quattro系统,根据驾驶环境自动分配扭矩,使奥迪Q6在弯道、湿滑路面行驶时更稳定和平顺,为家庭全时守护。此外,奥迪Q6大面积使用高强度钢材:高强度钢及以上占比超 80.8%,其中超高强度钢占比 35.5%,热成型钢占比 24%,极大提高了车身的抗碰撞能力和整体安全性, 为保护乘员起到关键保护作用。此外,奥迪Q6全系标配9个安全气囊,还可配备Audi AI Pro 领航套装,包含ACC全速自适应巡航、智能泊车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含交通拥堵辅助等领先科技,达到L2+ 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为全家人构建了安心的出行体验。

前瞻的设计理念、宽敞的座舱空间、舒适的乘坐体验、领先的智能安全,奥迪Q6切实回应了中国消费者对于全家高端出行用车豪华感、科技感及安全感的多重需求,真正做到了为用户带来高价值产品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