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回应向奔驰开放换电平台传言:不实消息

2023年08月09日 07:08: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有消息称,蔚来汽车已与奔驰达成合作并将向奔驰开放换电平台,开启新的盈利模式。对于这一消息,蔚来汽车就此回应:“不实消息。”

此前,网络上有图片显示,蔚来将换电平台开放给奔驰,已经定了,蔚来将开启新盈利模式。蔚来换电平台将成为豪华电车最大的换电平台。

早在今年5月底,网络上曝光一张截图,截图内容显示”奔驰下一代纯电动车型将与蔚来共享换电站“。蔚来法务部随后在这张截图下进行了评论,表示“这张图是伪造的,请勿传谣。”同时,蔚来企业传播高级总监马麟也转发了该条内容。

此前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曾表示:“已经有车企与蔚来在谈共用换电站,并使用蔚来的换电模式来研发新车,不过他同时表示,车企共用的话还需要几年的时间来研发及推出新车。”

李斌也曾透露,希望其它企业与蔚来共享、共建充换电基础设施,为其它车企提供换电服务是可行的,我们的充电桩现在80%的电量都是别的品牌在用,换电的话稍微复杂一点,需要根据电池包的规格去设计它的底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