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MEGA样车模型曝光 将于年底首发

2023年08月09日 07:19: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理想MEGA硬质样件模型车图片,MEGA造型也得以首度曝光。不过车辆属于某个阶段的测试车辆,最终量产版造型是否与此相同还是未知数。据此前官方消息,理想MEGA将于年底正式发布。理想汽车有信心MEGA将成为50万以上所有乘用车的销量第一,不分能源形式、不分车身形式,打破高端纯电动车无法成为爆品的传统认知。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理想MEGA采用了比较圆润的设计风格,新车前挡风和侧窗的面积很大,预计会提供良好的视野。同时,我们看到新车的车头配备了多颗雷达。不过,我们在MEGA身上并未看到熟悉的星环灯,这可能与其不是最终版本有关系。

尾部方面,能看到新车保持了圆润的整体风格,据悉将会采用理想家族式的贯穿灯带。结合此前的报道,理想MEGA长度在5300-5400mm之间,宽2000mm左右,高度在1800mm左右,轴距3200-3400mm。

内饰方面,明显看到这台理想MEGA还处于组装阶段,但依稀能看到新车很可能采用双连屏设计,空调出风口极具家族特色,前门门板似乎有二层储物空间,另外新车第二排滑轨很长,不知道有没有和前排连起来。此外,新车后备箱处有一个大深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