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实车到店 售22.38万元起

2023年08月09日 07:19: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易车编辑在经销商处拍摄到新款斯巴鲁森林人实车图片。新车拥有经过优化升级的外观和内饰,看起来更具时尚感和新鲜感。

外观方面,款森林人沿用“BOLDER果敢”设计语言。立体“腰线”从格栅贯穿至车身,前大灯和雾灯分居四角,保险杠下护板向前突出。同时,2.5i AWD尊贵版EyeSight与2.5i AWD旗舰版EyeSight车型格栅内部变更为黑色饰条。

森林人不光是一台主打操控的城市SUV,车顶的行李架、车身下方大量的护板让它同样可以打动越野爱好者的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815*1730mm,轴距为2670mm。

来到车尾,新车采用方方正正的造型,硬朗、饱满,后扰流板两侧的导风板、下方的护板采用黑色材质,增加车尾的时尚感,倒C字形的尾灯设计,拉宽整个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是与头灯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内饰方面,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台运用了较多线条勾勒,立体感和层次感很不错。下方配有8英寸触控液晶屏,同时依旧保留了很多物理按键,功能区域划分的很合理。

新款森林人标配8英寸中控显示屏,可通过Wi-Fi显示在线地图和实时路况。显示屏内部还集成了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功能和WeLink功能(需手机预装相关软件),除2.0iAWD豪华版车型以外,中控屏顶部安装有高级多功能彩色显示器,可显示车辆实时信息(例如空调和油耗),布局设计最大限度地减少驾驶员在行车时的视线移动。

此外,驾驶席全系标配8方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座椅良好的包裹性及柔软的质地能保证驾驶员即便长途出行也不易感觉疲劳。此外,由于斯巴鲁常被使用在高寒地区,全系标配前排座椅加热,2.5i AWD尊贵版EyeSight同时配置后排座椅加热,在冬日中驾驶员也可专心驾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现款的2.0L混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2.5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峰值扭矩252牛·米,WLTP下综合油耗为7.5L/100km。新款FORESTER森林人还全系配备了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车辆可根据行驶状况自动调整前后轴的扭力分配,使各车轮均达到理想的驱动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