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皓瀚将于8月12日上市 丰富动力组合可选

2023年08月09日 07:19: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风神皓瀚将于8月12日上市。作为风神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皓瀚基于东风集团DSMA 2.0平台打造,动力搭载第三代马赫混动系统,提供丰富动力组合可选。

皓瀚前脸设计上有两套风格,一种是延续家族设计的“V型”格栅,另一种是点阵式的无边界格栅,V型格栅感觉偏向于传统的造型,点阵式的格栅更迎合现在的新能源风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LED日行灯。

车身侧面的设计简洁干练,腰线富有力量感。同时我们还看到,新车还搭载了当下主流的隐藏式门把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50/1905/1630mm,轴距为2775mm。

尾部的设计也是新车一大亮点,新车采用了双层尾翼设计,上层采用了镂空式的熏黑设计,中央还集成了领航式刹车灯,下层是贯穿式的LED灯,最下方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

内饰方面,皓瀚采用了比较简约的设计风格,配色以浅色为主色调。此外,新车配备了全新造型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中控台则为一款竖置大屏,内部集成了极为丰富的功能。同时我们还看到,新车还搭载了手机无线充电面板以及拨杆式换挡机构。

皓瀚搭载第三代马赫混动系统,搭载马赫动力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匹配4挡串并联+双电机,推出皓瀚PHEV以及皓瀚 HEV两种混动车型。PHEV车型综合功率达265kW,综合扭矩达615N·m,HEV车型综合功率达215kW,综合扭矩达565N·m。PHEV车型综合续航1350km;HEV车型综合续航1200km。PHEV车型100km馈电油耗仅为3.8L(NEDC),HEV车型100km馈电油耗仅为4.2L(NEDC)。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此外,未来还将推出1.5T燃油版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