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古造型+革新技术 全新普拉多官图解析

2023年08月09日 07: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北京时间8月2日,全新一代普拉多(该车在北美地区被称为“Land Cruiser”,直译为“陆地巡洋舰”)正式发布。新车基于全新的TNGA-F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提供全新2.4T+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等多种动力配置。下面我们就通过官图来对这款新车进行深入的了解吧!

汽车之家

● 丰田普拉多与中国市场

丰田普拉多是在2003年由一汽丰田引进国内的,当时引进的是第三代的普拉多车型。这款车在当年车型匮乏的中国高端硬派越野SUV市场中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辉煌的销售成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最新的消息,全新普拉多有望由一汽丰田国产上市,普拉多的车迷终于等到换新的机会了。事不宜迟,官图解析马上奉上。

● 外观走方正复古路线

全新普拉多整体造型有复古的味道,方方正正的设计多少有点丰田Land Cruiser LC70的味道。丰田这一代的新车或多或少都在走复古设计风格,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最近发布的GX车型就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普拉多前脸的另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TOYOTA字母车标,而没有采用丰田车型上普遍采用的椭圆形车标。这种字母车标设计在早年的丰田陆地巡洋舰车型上被采用,现在全新普拉多上重新搭载,多少给人一种致敬经典的感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丰田品牌旗下新一代中大型SUV的典型代表,全新普拉多的外观既致敬了经典,又有不少创新之处。对于喜爱普拉多的车友来说,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可以说是相当新颖,充满了新鲜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