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使用属性截然不同 4款中大型SUV海选

2023年08月09日 07: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汽车是一个拓展自己生活半径的工具,不同种类的汽车也能带给车主不同的生活方式。手握二三十万,想买台SUV的话,你是选择能带你诗和远方的硬派越野车还是更小资更顾家的城市SUV呢?今天我就搜罗了4款使用属性截然不同的中大型SUV,看看你更适合购买哪一款吧。

汽车之家

北京越野-北京BJ60

官方指导价:23.98-28.58万元

北京BJ60是一款定位于中大型硬派SUV的车型,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和分时四驱系统,这是它硬派的象征。23.98-28.58万元的售价区间非常有性价比,车系中有五座车型也有七座车型,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也能保证你能带上全家成员一起去追寻诗和远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北京BJ60五孔中网的设计很有辨识度,对于品牌来说也有着一定的传承,方正的造型孔武有力,有着浓浓的男人味。85L的油箱容积加上可使用92号汽油这一点,即使是去新疆西藏自驾游都不用担心油品,这也是一个硬派越野车应该有的素质。车身刚毅的线条,平直的B、C、D柱设计和运动时尚不沾边,有的就是粗犷和野性。

汽车之家

北京BJ60的内饰营造出了一定的档次感,做工用料方面很下本。12.8英寸的中控屏幕尺寸不算大,不过显示效果还挺好的,功能性方面常用的也都有配备。主动安全方面,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余车型都配备了主动刹车、前碰撞预警、开门预警等功能。驾驶辅助方面,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余车型都配备了L2级的驾驶辅助功能。

汽车之家

分时四驱系统有低速四驱功能,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余车型都配备了后桥差速锁,十一版车型还配备了前桥差速锁,同时涉水感应系统、蠕行模式都是越野时很实用的配置。整体来看,北京BJ60这款车很硬派很纯粹,越野方面的配置较高,同时车虽大但开起来也不会太感觉臃肿,适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