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重点新车,帕拉丁复活?雷克萨斯LM这次还加得起价吗?

2023年08月09日 08:08: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2023年的第33周,本周将上市八款新车,咱们看看比较重点的车型。

雷克萨斯LM

上市时间:8月7日

全新一代的雷克萨斯LM今年在上海车展上已经亮过相,现在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个版本车型,但目前只有350h七座隽雅版开售,售价要119.9万元。另外两款500h四座和六座车型,预售价为138~158万元。新车外观相比初代,没那么浮夸了,变得低调很多,因此气场上也削弱了一点。车身长宽高为5125x1890x1940mm,轴距3000mm,比初代长一点点。

内饰也有所改变,偏向于简约风格。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看似双联屏,实则也只是连在一起而已。左侧一个像面包车上的突兀空调出风口,档次感突然就下去了。二排采用左右独立的天窗设计,照顾两位老板的不同需求,看似贴心,然并卵。LM 350h搭载2.5L的混动系统,匹配E-Four电动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84kW。不知在高端MPV也卷得阿妈都不认得的当下,雷克萨斯这次又要加价多少呢?

宝骏云朵

上市时间:8月10日

宝骏云朵造势也挺久了,前几天还官宣称开启盲订仅10天,订单就已经超过1万台,其中68%还是大订。新车定位对标比亚迪海豚,偏向于家用代步。外观设计有KiWiEV的风格,但明显更加精致了。整车线条十分流畅,跟海豚比的话,感觉还是不相伯仲的。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295x1850x1652mm,比海豚大,而轴距2700mm则跟海豚一致。

车内部分,中控台一面15.6英寸的中控屏十分惹眼。搭载联发科MT8666芯片,内置五菱自研的LingOS 2.0车机,之前体验过流畅度都很不错。而乘坐体验则是宝骏云朵主打卖点之一,配备所谓云朵沙发,看上去会很柔软舒适,不知实际如何。动力方面会推出360km和460km两个续航版本,满足日常的市内通勤。总的来说产品力还忙强的,不知售价出来会不会有惊喜。

东风风度帕拉丁

上市时间:8月13日

帕拉丁这个名字也是经典了,2004年被郑州日产引进,当年在达喀尔拉力赛叱咤风云,为越野迷所知。后面由于销量低迷,2017年停产。这次是全新一代帕拉丁,同样是郑州日产生产,基于日产途达打造。不过出于某些原因,新车放在东风风度之下,车头也换上了新的标志。外观方面有途达的影子,粗犷而厚实。车尾配备大尺寸扰流板,加强运动感。车身尺寸为4882x1850x1875mm,轴距为2850mm,跟日产途达一毛一样。

跟外观平平无奇同,内饰变化甚大,更加时尚和年轻。采用双拼色设计,门板、马鞍位等地方都采用皮质包裹和菱形缝线。配备12英寸立式悬浮中控屏,智能车机基本符合自主品牌主流水平。动力则比途达强,搭载三菱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8kW,峰扭360N·m,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并搭载3把锁、分时四驱。虽然全新帕拉丁怎么看都是款套壳车,但考虑到届时售价应该会比途达更低,对于预算有限的越野车迷来说,不失是个性价之选。

东风风神皓瀚PHEV

上市时间:8月13日

上个月风神就发布了电混SUV皓瀚,新车将提供PHEV和HEV两个动力版本。动力是其最大亮点,搭载东风马赫1.5T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4挡DHi混动技术,据说更丝滑、更有力。PHEV版本车型的续航里程也很惊艳,综合达到1350km,HEV版本续航里程也有1200km,而且PHEV车型官方油耗低至3.8L。如果实际用车出入不大的话,新车竞争力是很强的。

外观方面,前脸是风神的家族设计风格,并提供两种无边界中网格栅,但其实这类设计放在今时今日,已没太多新鲜感,总体而言浩瀚的设计算是不过不失。侧身和尾部则相对亮眼一些,运动感很足。内饰设计也突出一个运动风,不同材质的搭配,层次感分明。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也是见惯不怪了,略微吐槽的是手机槽位设置在中控屏后方,使用上应该会很不方便。有一说一,近年来东风风神在新车的打造上还是很认真的,比如奕炫、皓极等。但愿皓瀚会给消费者一个好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