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换财神爷 冯炎应对转型挑战|汽势面孔

2023年08月09日 11:36: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一汽-大众更换“财神爷”,以进一步提升一汽-大众的财务管理能力,应对汽车行业的转型挑战。

自2023年8月1日起,冯炎(Ulrich Feuereis)接替施安德(Dr. André Stoffels)担任一汽-大众第一(财务)副总经理。

据汽势Auto-Firstr人物智库显示,冯炎曾在墨西哥、沃尔夫斯堡等地工作,负责产品控制、利润规划等,拥有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担任一汽-大众第一(财务)副总经理后,冯炎管理一汽-大众财务和控制等相关业务领域,保障一汽-大众的盈利能力和投资效益。

一汽-大众总经理潘占福称,冯炎(Ulrich Feuereis)丰富的管理经验,将在企业转型的关键时期,进一步提升一汽-大众的综合竞争力,加速实现高效益升级增长。卸任的施安德为一汽-大众的长期稳健发展所作出的杰出贡献,将企业的抗风险能力提升到了全新水平,推动公司数字化转型迈上了新的台阶。

目前,一汽-大众正处于转型的关键时间。2022年,一汽-大众积极投身数字时代,在全体系数智化转型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在生产制造、产品、技术研发、企业管理方式等领域的转型升级。在燃油轿车领域,一汽-大众以8款产品覆盖了10万-25万价格区域;在燃油SUV领域,以5款“探”系列和2款“揽”系列SUV车型,覆盖了10万-30万区间市场,实现了从小型到紧凑型,从中型高端到中大型五座再到大型七座SUV细分市场的全覆盖。在新能源汽车领域,ID.CROZZ家族成为合资品牌中首家新能源销量跻身10万+俱乐部的产品家族。

今年,一汽-大众加快电动化转型脚步,ID.CROZZ家族将迎来旗舰级轿车ID.7 VIZZION,奥迪品牌正坚定向高端电动出行提供者转型,未来将加速扩充豪华智能纯电产品阵容。未来,一汽-大众还将通过全新开发的技术路线,逐步实现三品牌全系品牌混动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