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69万元起售,奇瑞瑞虎8双车加入“冠军”争夺赛

2023年08月09日 12:34:01
分享到:
来源:E车汇

进入2023年,无论是新能源市场还是燃油车市场都进入了白热化竞争状态,各大车企疯狂卷价格、卷配置,究其原因也都是想把市占率做起来,这其中,比亚迪带来了价格更低的冠军版车型,确实是为其销量增添了不少助力,如今奇瑞的冠军版车型也如期而至了。

日前,奇瑞汽车宣布,瑞虎 8 PRO 冠军版和 PHEV 冠军版车型正式上市,其中瑞虎8 PRO冠军版售价区间为12.69万-16.39万元,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售价区间为13.79万-15.99万元。

购车福利方面,奇瑞还为大家带来了6重购车大礼,其中包含交1000抵10000元现金红包、至高享15000元置换补贴、整车终身质保、7000元金融贴息、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等等,诚意满满。

两款车诚意都很足

在外观方面,新车重点新增了时光灰车身颜色,并且对新车的进气格栅造型进行了调整,提供了更加凶猛的进气格栅以及会会发光的奇瑞Logo以及装饰条,此外,该新车还提供了更大的车身轮毂,如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轮圈以及不同样式,大大地提高了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5/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

内饰、配置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内饰方面和现款保持一致,采用了三辐平底方向盘,配备了12.3英寸曲面双联屏,并采用了雄狮Lion车机系统。内饰中使用了大量的金属装饰件,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

其中瑞虎8 PRO冠军版新增了黑浅棕配色,作为一款中型SUV,还提供了可以应急使用的7座布局,而新车也引入了广受好评的女王副驾驶座椅,但是变化较大在车机方面,换装了更加主流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该芯片可以实现4K分辨率的视频播放、3D导航、全景影像等功能,并支持5G网络和V2X车联网技术。

此外,瑞虎8 PRO冠军版还提供了540度倒车影像、外后视镜电动加热、行车记录仪、感应式后尾门、前排座椅加热、车道保持、倒车侧预警、HUD抬头显示等等一系列的舒适性配置和智能性配置。

动力方面,瑞虎8 PRO冠军版沿用现款1.6T 和2.0T发动机。其中,1.6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为290N · m;2.0T 发动机最大功率 187kW,最大扭矩为 390N · m。传动系统均匹配 7 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搭载混合动力专用1.5T超效发动机+双电机的动力组合,系统综合功率240kW、综合扭矩545N.m,百公里加速只需7.2秒,同时实现了全速域超强动力输出,0-30km加速2秒,30-70km加速3.1秒,60-100km加速3.8秒。

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搭载混动专用3挡DHT电混系统以及混动专用三元锂电池,实现综合续航可达1000km+,同时,该车还是个“节油利器”,WLTC工况最低荷电状态油耗5.95L/100km,最大限度贴合用户对于燃油经济性的追求。而且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支持快/慢充电、220V电源随意充电,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25分钟,让用户长途出行更为便捷。

能否破局冠军之战?

从年初开始,中国车市正经历着一场前所未有的价格风暴,蔓延至燃油车和新能源的各个角落。正是这场风暴,打破了过往传统的产品格局、消费理念等。如果说年初特斯拉的官降是打响今年价格战的第一枪,那么比亚迪秦 PLUS DM-i 冠军版则是自主品牌最有力的回应,而之后紧随而至的一个又一个 " 冠军版 " 车型算是彻底让故事走向了高潮。

特别是在比亚迪宋plus这一细分市场,其已经成为了王者,不仅把合作品牌SUV价格打下来了,也让自主品牌SUV疯狂跟进,纷纷推出了与其抗衡的全新产品,比如吉利的银河L7、哈弗的枭龙等新能源产品让这个细分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如今后二者的销量稳步提升,足以说明,只要产品力与价格合适,市场还是非常包容的。

除了性价比足够高的瑞虎8 PRO冠军版以外,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推出了55km领先版、100km荣耀版、100km王者版,满足用户多元化用车需求。同时以13-15万元售价区间与瑞虎8 新能源冠军版做到“油电同价”,强势入驻竞争愈发激烈的混动市场,成为潜在用户心中的最优解。

奇瑞瑞虎8系列自上市以来,就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与高性价比赢得了市场与口碑,其在7月销售新车20440辆,今年1-7月累计销量达到117799辆。如今奇瑞又在瑞虎8高产品力的基础上带来了价格更低的冠军版车型,并且还有油电同价的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相信未来其也会在日益“内卷”的混动市场,抢占和占牢一席之地,让更多用户拥有更加合适与更高价值的新选择,同时瑞虎8系列销量也会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