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拆完一台10万公里的瑞虎8,我们找到了它高保值率的秘诀

2023年08月09日 12:34: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面对合资车时,国产车的保值率都是痛点,而保值率的影响因素非常多,其中就跟可靠性、品控、耐用性等等有着诸多联系。

近日,奇瑞集团联合国内最具权威的汽车研究测试机构——中汽中心,对一台瑞虎8 2021款鲲鹏版290TGDI自动逐风版进行了拆解直播。需要注意,这台瑞虎8已经跑了超过10万公里,而且是直接从二手车市场购买的,代表着最直接的日常用车情况,因此拆解结果比较有说服力。

从拆解结果来看,瑞虎8的表现还是非常让人惊喜的。根据视频结果显示,除了部分零部件有出现正常的损耗之外,三大件主要系统并没有出现任何致命的老化、损坏问题。这说明在10万公里的用车过后,瑞虎8依然能够胜任日常家用角色。

当然了,如果以更加严苛的眼光来看,其实这台瑞虎8仅仅是过了一年半的时间,虽然里程跑到了10万km,但并没有经过更长久的年限来进行考验,奇瑞更多的是想要给消费者展示一次在机械层面的可靠性。

事实上,10万公里对于大部人纯燃油车而言是一道坎,往往被作为评价一款车好坏的标准。好的车在10万公里过后,只是经过了磨合期,各项性能都处于巅峰状态,属于用车的黄金阶段,能够真实反应车辆状态;至于不好的车,可能在10万公里后就开始毛病频发,懂得都懂。

很显然,瑞虎8经受住了这道考验,并且因此在二手车市场收获了65%的保值率,这已经要优于部分合资品牌车型了。

一直以来,奇瑞给大家的印象都是“理工男”,有技术,有实力,就是不擅长做营销。事实上,在我们各种车型的试驾体验中,奇瑞的车型在发动机动力、底盘功底方面的体验往往是比较惊艳的。它虽然不像今天的新势力们擅长各种造势,但品质和技术在庞大用户眼里,认可度还是非常高的。

据了解,瑞虎8冠军家族全球超60万车主,是中国品牌真正的全球车、国际车,而这也仅仅是一个开始,坚守品质和创新的瑞虎8家族,还会收获下一个60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