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悦也将推出五门版!售价10万块?

2023年08月09日 13:05: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宝骏悦也将推出五门版

近日,五菱的高管发微博说“宝骏悦也的五门版已经在做了”,预计明年年初就能上市。预算10万元买纯电动代步车的,这次可以等一等。

在售的三门版宝骏悦也:这台车在5月份刚刚上市,全系只有两款车型,售价为7.98万和8.98万元,CLTC续航均为303km,有快充。车长3.38米,轴距2.22米,四个座位但只有两个门。

小巧方正,“电动吉姆尼”,虽然玩具属性很强、只有主副驾驶的安全气囊,但这台车7月份还卖了五千多台,比很多燃油车卖的都好。上市两个月已经卖了1.1万台。

五门版大致情况:

1.设计:不会和三门版有太多出入,封闭式格栅+环绕一圈的护板,主打一个“奶凶奶凶”。

2.尺寸大小:整体的尺寸肯定会有所加长,提升二排的空间和实用性。

3.续航:三门版是一个28度的电池组,五门版加长后电池组可能也会随车身尺寸增大,续航400km左右,依旧支持快充。

4.动力:三门版电机68Ps、扭矩140N·m,最高车速100km/h,五门版电机功率可能有所提升。

5.增程器:五门版宝骏悦也可能会搭载一个专门为其打造的增程器,目前宝骏研发团队正在处理增程器在前备箱的消音问题,据说这个增程器可以加4L汽油,提升80km的续航,只不过只能在停车时进行充电,“大玩具”的小油箱也充满娱乐气息。

6.价格:三门版价格没超过9万元,五门版的价格基本就在10万元左右,定位就是更实用且个性的城市代步玩具。

五门版悦也比海豚、云朵、缤果、AION Y这些都硬派拉风很多,城市回头率第一高。预算10万元想买台上下班代步车的,还得跟别人的小车车不一样,悦也是真合适。

长安逸达畅享版上市

昨天,长安汽车旗下逸达车型新增畅享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8.39万元,要低于现在8.79万指导价的入门版车型,而且目前还有限时畅享价,直接降价6000元,只需要7.79万元。

在配置上,畅享版车型有胎压显示、驾驶模式切换、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高德地图导航、电动天窗、外后视镜加热、13.2英寸中控、方向盘四向调节、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等配置,但安全气囊只有主副驾位置。

在设计上,畅享版车型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70/1840/1440 mm,轴距为2765mm。动力依旧是1.5T+7速双离合,最大马力170Ps,最大扭矩260N·m。

理想汽车发布二季度财报

昨天,理想汽车公布2023年第二季度财报,基于中国家庭用户对于产品的积极反馈,营收和交付量创新高。其中,第二季度实现营收286.5亿元,同比增长228.1%;季度交付量86533辆,同比增长201.6%。

相比第一季度和去年同期,理想这次确实是跨越式的增长,第二季度经营利润为16.3亿元,净利润为23.1亿元,同时毛利率稳态增长,达到21.8%。

这主要得益于理想在第二季度不俗的销量成绩,二季度理想共交付86533辆,月销量接近3万台。从6月份突破3万辆开始,理想后续交付量还会继续增长。

昨天,李想发微博展示自己在2022年年底写下的2023年任务,包括产品、技术、商业、供应、组织等五个方面,目前来看,都已基本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