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8预售21.8万起 时髦的插混中型SUV

2023年08月09日 13:15:08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领克08 EM-P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1.8万-27.8万元,同时依照惯例还推出来领克08 EM-P时间限量版,售价28.8万元,限量1008台。

领克08定位为中型SUV,它采用了领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更具未来感。整车在The Next Day设计理念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比如针对日行灯进行升级,使用类似Y字形的设计,进一步提升这款车的时尚气息。

前脸的贯穿前格栅灯带名为都市天际科技带,除了传统的LED灯组外,还有多种灯光效果。据悉全新的灯组内部含有32颗矩阵式LED灯,车头的两侧还带有呼吸灯带,提供多种动态效果。

轮圈尺寸很大,造型更漂亮,前门上黑色的饰条让后视镜有了一个向下的延展,并很好的融合了摄像头,这是个非常有新意的设计手法。另外,无框车门和隐藏式门把手的搭配也是正流行。

尾部造型与车头形成呼应,同时圆润的线条看上去更加紧凑,多层次的设计也降低了视觉中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15/1685mm,轴距为2848mm。

新车内饰很有层次感,两块液晶屏的布局错落有致,其中位于中控正中间的扬声器造型别致,让人一眼就能记住。平底方向盘更有运动感,配合设计风格也是非常的到位。

领克08还配备了92英寸AR-HUD,配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增强了驾驶者的交互体验。15.4英寸中控屏幕拥有超窄边框,其内部将搭载Flyme Auto魅族车机系统,让手机与车机的互联变得更加简单。该车搭载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不仅效果出色,还提供了多种功能声效。

新车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超过400千瓦,系统峰值扭矩超过900牛·米。该车零百加速时间将在5秒以内。新车搭载容量为39.6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245公里,综合续航1400km,并支持外放电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