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第一周新能源SUV销量:比亚迪10占4, Model Y近万辆

2023年08月09日 13:15:10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月份的第一周悄然过去,新能源也迎来了第一周的小结,销量来看,几家欢喜几家愁,毕竟第一周也意味着开门红,不仅是一个好彩头,对整月的销量也有着提升的意义,从某媒体发布的新能源销量排行榜来看,不同细分市场的竞争异常激烈,尤其是在SUV市场中。比亚迪成为亮点,其车型占据了榜单的4个位置。理想汽车的所有车型也都榜上有名,累计销量达到了0.72万辆。以下将对上周销量榜进行具体盘点。

特斯拉Model Y依然稳居第一位置,销量达到了0.97万辆,几乎突破万辆大关,较上月增加了0.13万辆。Model Y的成功似乎成为必然,以略高于Model 3的价格,购买者能够得到更宽敞、动力更强的车型。这种交易谁不心动呢?

排名第二的依然是比亚迪元PLUS,尽管销量相比上月下降了0.04万辆,但其第二的地位没有改变。短期内超越特斯拉仍具有一定挑战性。

排名第三的是AION Y,销量达到了0.41万辆,紧紧追近比亚迪元PLUS。在网约车市场广受好评的情况下,该车型在家庭用途上也成为许多人的选择。

第四和第五名都被比亚迪宋家族抢占,分别销售了0.38万辆和0.34万辆。在最近的冠军版上市后,销量势必会有所提升。以14-15万元的售价,购买者能够得到配置丰富、诚意十足的SUV,这无疑是比亚迪成功的秘诀之一。

在比亚迪宋家族之后,是理想汽车的L系列和长安深蓝S7,它们的销量基本保持在2000多辆的水平。对于单车均价在30万元的理想汽车而言,这三款车的销量已经相当可观。深蓝S7也逐渐崭露头角,在排名上从上月的第十位跃升至第八位。随着产能的逐步释放,预计销量还将进一步提升,排名也会进一步上升。

值得一提的是,受到广泛关注的小鹏G6尽管未上市,但本次未能进入前十名榜单,令人遗憾。作为小鹏G9遭遇困难后的新尝试,我们将拭目以待G6在接下来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