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市场行情 | 现金优惠7000元,孤傲的国产赛那终于也认清现实?

2023年08月09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曾经加价一车难求的广汽丰田国产赛那终于也不再孤傲!根据买车网Buycar记者走访市场调研得知,目前国产赛那终端现金优惠7000元,置换补贴7000元,相较上市初期价格合适许多。

定位家用MPV的国产赛那自入市后热度非常高,终端消费者只能通过加价或装饰的形式才能够提车,曾一度令许多用户感到不满。根据销售人员介绍:“赛那早就平价销售了,最近也能够给出一些让利了,市场环境竞争比较激烈嘛。”

今年3月,2023款赛那入市,售价区间30.98万元-41.18万元,新车依旧保持老款车型造型设计,但针对配置与价格进行调整,配置上,2023款赛那新增包括了紧急救援、道路救援(带SRS空气囊联动)、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丰田智能空气管家等功能。

根据与销售人员沟通得知,目前市场中比较走量的配置为售价35.98万元的2.5L混动尊贵版,该配置车型带有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12.3英寸中控屏、双侧电动侧滑门、二排电动调节以及电动后备箱等实用性较强的功能。广汽丰田销售表示:“购买赛那的用户主要比较看重二排配置,一般也是增购用户较多,从尊贵版开始,二排座椅增加了加热、通风和腿托,并且调节方式改为电动调节,大家选择的比较多,现在落地价格40万元不到。”

面对6、7座车市场竞争,国产赛那终于不再加价,从竞品上看,包括理想L9、理想L8、别克GL8传祺M8、广汽本田奥德赛等车型,均给国产赛那造成不小竞争压力。根据广汽丰田官方消息,7月销量达71343辆,其中赛那销量7049辆,环比增长21%,终端放出优惠幅度的赛那无疑竞争力得到提升,据经销商介绍,目前国产赛那各配置均有现车,无需等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