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凡即非凡,全新OTA升级,为飞凡F7带来全新出行体验

2023年08月09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酱酱侃车

自从互联网诞生以来,我国社会发展速度日益加快,科技化、智能化产品层出不穷。按键手机到智能手机,大头电脑到平板电脑,传统油车到新能源电车,科技化浪潮奔涌向前。在汽车领域,新能源汽车的出行仿佛是偶然,但实则是必然,作为清洁能源车型,绿色出行是未来发展大势。拿飞凡汽车旗下的电动轿车飞凡F7来说,除了具有纯电车本身存在的节省成本一优势,车辆实力也靠谱,近期还迎来了OTA升级,受到市场欢迎实属情理之中。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飞凡F7多项升级之后有了哪些亮点,实力又提高多少。

辅助驾驶升级,市区出行更有信心

事实证明,车辆本身如果足够智能,能够帮助驾驶者减轻不少负担,飞凡汽车对于这些就看得比较透彻,这次升级在一些智能辅助驾驶的细节上处理得很到位。

比如,为了能够在拥堵路段更好地判断下一步操作并从容应对突然出现的加塞等操作,飞凡F7的RISING PILOT感知系统通过“光维感知建模技术”,实时识别并重构相邻车辆的刹车灯与转向灯以及对向车道转向灯亮起,预测其行车意图,而后帮助车主更从容的加速或者减速,在拥堵路段非常方便。

除此之外,飞凡F7车内的RISING PILOT在拥堵路段下跟车整体能力也提升了7%,新增主动加速变道功能,当与旁车速度差小时,车辆会主动提速实现安全的速度差来帮助超车变道;而在超越大车时,则会主动让出一定空间再变道,安全钻空能力优化,减少心理压迫,增加行车、用车的安全性。

针对现在车位紧张、难停难放的问题,飞凡F7本次OTA升级之后为车主新增了RPA遥控泊车功能,支持遥控泊入、遥控泊出、遥控移车,面对超窄车位泊车难题,一键轻松搞定,即使是在那种非标线的异形车位,飞凡F7也可精准识别并轻松停入,完全是新手司机的最佳帮手,也是很多人在大城市里从容用车的信心来源。

乘坐体验升级,飞凡F7加强影音设施

开车轻松与否,与驾驶者有关,而坐的舒适与否则是与全车人有关。飞凡F7本身就有全车皆舒适的飞凡巴赫座舱,其巴赫座椅不仅坐垫又长又软,还有着多项舒享功能配置,车内乘坐可以打高分,而飞凡F7的3+1前后排四屏幕,也是让旅途变得更有趣。

这一次升级,飞凡F7主副驾屏幕独立观影画面更流畅,在行业最智能音频架构的加持下,音乐中高音音质清晰度增加,人声分离度增强,3D矢量音效的三维音场深度进一步加强,配合新增的雷石KTV功能,车内除了影院一身份,也能成为娱乐消遣的KTV、K歌房,大大加强了飞凡F7车内的娱乐体验。

飞凡汽车快速崛起并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里,除了上汽集团深厚的经验与底蕴做后盾,自身进步欲望强烈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次全新的OTA升级,为所有飞凡汽车车主提升了更轻松有趣的用车体验,估计会收到非常不错的反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