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5系“上新”,万万没想到,竟然这么懂国人

2023年08月09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谈

8月8日,宝马集团官方宣布,全新一代BMW 5系即将迎来第八次进化。作为宝马品牌在中国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新车的实力究竟如何,能否得到国人的持续热爱呢?

在C级豪华轿车的战场上,宝马5系绝对不能轻易绕开的重磅选手。随着对手们不断换代升级以及更多的新势力对手加入,宝马5系自然也不能落后,迎来第八次进化。

作为越级智能豪华座驾,全新一代BMW 5系全方位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重点带来了纯电动BMW i5。这是顺应中国市场的发展趋势的明智做法,将强化宝马在中大型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崭新地位。

从外观来看,全新一代BMW 5系首次带来环形光耀格栅,在LED前大灯、迎宾光毯等加持下,变得越来越高级了,但细节上的设计又没有显得用力过猛,双肾格栅尺寸大小适中,外包围加入了香槟金色元素,拿捏得恰到好处。

进入车内,新车的内饰设计向旗舰看齐,一体式悬浮曲面屏、环抱式交互光带都没有缺席,带来现代科技豪华体验。更重要的是,这款车的内饰看起来非常协调,比较契合主流大众的审美。

新车提供高级四区自动空调系统,前排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隐藏式布局,并没有那么多实体按键,后排采用独立控制面板,进一步迎合国人的舒适便捷的乘坐需求。

对C级豪华轿车来说,后排才是最尊贵的存在。新车针对性地对后排进行了升级,座椅不仅通过“加长”和“加厚”,还配备了BMW悬浮式巨幕,高级感十足。

具体配置和动力性能方面,目前全新一代BMW 5系尚未公布。作为参考,海外版车型采用升级过的第五代eDrive电驱系统,提供eDrive 40和M60 xDrive两种动力。这样看来,国产5系的动力还是值得期待的。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全新一代BMW 5系竭力适应中国消费者的购车喜欢,进行了针对性地升级,变得更懂国人了。面对奔驰EQE、蔚来ET7、智己L7、岚图追光等直接竞争对手,全新一代BMW 5系有实力一战,但结果如何还需检验。

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全新一代BMW 5系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