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举办首届BJ60自驾游大会,掀起夏日自驾狂欢盛宴

2023年08月09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盛夏八月,越来越多的人踏上户外,追寻自然的美好。8月6日,北京汽车举办首届“悦览山河 自驾中国”BJ60自驾游大会,为车主和粉丝们献上一场夏日自驾的狂欢盛宴。现场,北京汽车重磅发布三条官方保障路线和“自驾九心礼”福利政策,并与跨界品牌联手共创“悦行生态联盟”,进一步满足用户对长途自驾的各种期待,引领中国自驾文化的生态发展。

长途自驾第一车,BJ60圆梦每颗向往自驾的心

BJ60自问世以来,以“家玩”标签吸引众多粉丝,而上市后更是展现出了更多的优势,成为众多用户心中追寻“诗与远方”的首选车型,被誉为“长途自驾第一车”。两位车友“旅者盲鹰”和“哈勃望远镜”,在BJ60的陪伴与守护下,勇敢地横穿欧亚大陆与中国,自驾万里,畅游山河,享受了一段充满快乐与自由的自驾生活。与他们一样,数以千计的BJ60车友,如晋松、杨建平、盟主安全官、新疆二龙、轩辕、崔大王等,用车辙丈量着祖国的美丽景色,书写着自驾生活中的“诗与远方”!

在与用户共同创造与见证下,BJ60经过不断的升华与完善,成为了最适合长途自驾的越野车。BJ60的座椅腿托对腿部的支撑非常充分,加上全车四座的按摩功能,让长途驾车不再腰酸背痛;BJ60恰到好处的智能辅助驾驶,帮忙不添乱。人车共驾,无论是复杂越野路还是长途回家路都如“老司机”般轻松驾驭;BJ60高人一头,乍人一背,开在路上很难被忽略,也能轻松观察前方路况,上路更安全;BJ60高效节能,动力充沛,驰骋千里,静谧安心。可以说,BJ60的每一项设计都源自用户痛点和需求,都是为了让用户在长途自驾的路上尽享愉悦!

三条保障路线加码“自驾九心礼”,BJ60助力用户“悦览山河”

针对长途自驾过程中,用户对服务体系、客服服务、产品可靠性、备件配送等方面的顾虑,北京汽车给出专业可靠的解决方案。作为专业制造越野车、军车数十年的北京汽车,军工标准经得起考验。北京汽车的车辆遍布大江南北,征服过各种极地险境,并且经受住“高温、高寒、高原、高湿、高盐”的考验,一网打尽所有“长途自驾”的极限路况,让车主们在长途自驾中跑得舒适,在越野场地里玩得痛快!

结合用户长途自驾场景,北京汽车精益求精做服务,打造【悦览丝绸之路·古今穿越线】、【悦闯内蒙沙漠·勇者征程线】、【悦寻川藏圣地·此生必驾线】三条官方保障路线。北京汽车为用户提供7×24专业客服,随时等待召唤,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同时,北京汽车全国设有700余家服务网点,3个配件中心库,3个配件区域库,10个前置仓,确保任何紧急备件可在48小时内送达用户手中,为用户的长途自驾进行实力护航。

在暑期、十一自驾游起航之际,北京汽车还为用户一共自驾游出行专属政策——“自驾九心礼”,为长途自驾再加码。3万元置换补贴,2.5万元增购补贴,3年20万0息金融贷款,给出真正的购车实惠。首任车主5年或15万公里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及道路救援服务,让自驾旅途更安心。参与线路打卡即有机会获得3000元油卡。进店还有45项全车检免费服务,300公里内24小时免费救援、车队伴行、预约保养、赛事支持等一系列服务政策,助力用户“悦览山河 自驾中国”!

跨界联手打造悦行生态联盟,BJ60引领中国长途自驾文化

为了给用户提供个性化的长途自驾体验,北京汽车联合同程旅行、新绎控股、西藏旅游、团油、京东汽车等知名跨界品牌,共同打造自驾游悦行生态联盟,为BJ60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自驾服务支持。通过悦行生态联盟,用户将得到更多个性化选择,从旅游预订、住宿娱乐到智慧能源补给,为长途自驾之旅增添更多的乐趣与便利。

以BJ60自驾游大会为起点,北京汽车鼓励数广大越野车友踏上自驾征程。在BJ60山河出击仪式上,三支俱乐部代表接受了授旗,开启了三条路线的壮美自驾之旅。后续,北京汽车将在悦野圈APP打造“悦野征途”IP,为用户搭建一个交流分享平台,让用户能够共同分享自驾心得、挑战未知道路、畅享穿越乐趣。

从最初与用户共创“适合全家去野的越野车”,到今天携手用户共创中国长途自驾文化,北京汽车时刻践行“用户至上”的承诺,为大家带来不断的惊喜与感动。“与家出发 向心所悦”,北京汽车将持续以用户为中心,以BJ60为原点,深耕自驾游领域,打造更优质的产品、推出更贴心的服务、构建更完善的生态,成为广大车友最值得信赖的自驾游伙伴,成就中国自驾文化的引领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