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维塔11将搭载华为“高定版”鸿蒙车机

2023年08月09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近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HDC.Together)鸿蒙生态伙伴媒体发布会在东莞召开,阿维塔作为汽车产业的代表受邀参会。阿维塔科技首席产品官胡成太以《鸿蒙生态深度赋能阿维塔,共创前瞻技术新体验》为主题发表演讲,首次展示了阿维塔11鸿蒙座舱的最新技术开发进展。同时,胡成太还透露,阿维塔11将首次搭载“独家定制”版华为鸿蒙车机系统。

胡成太表示:阿维塔与华为共同打造的鸿蒙座舱生态,融入阿维塔自研的情景世界模式和定制化APP,将成为车机界沉浸式体验的“天花板”。

关于阿维塔11的鸿蒙车机系统,胡成太称,该车机系统可提供休憩模式、观影模式、K歌模式、宠物模式、洗车模式、短暂离车模式共六大场景模式,供用户进行选择、一键触达,使整车硬件与鸿蒙深度联动。

同时,阿维塔11上搭载的这套“高定版”车机系统还新增预埋了多个APP,例如QQ音乐、腾讯视频、可满足用户车载KTV需求的雷石KTV等,可随时随地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带来颠覆性的出行体验。

除了华为“高定版”鸿蒙车机外,阿维塔11全系还将在下半年迭代华为高阶智驾系统ADS2.0。

华为高阶智驾系统ADS 2.0中最重要的一项升级就是不再依赖高精度地图。在此技术的加持下,阿维塔原本的城区NCA智驾导航辅助将更快落地。同时,车辆的泊车感知与决策能力也有所提升,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用车安全性也大大增强。

(图/文 卓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