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不降配!比亚迪这款新车型上市!120公里续航,门槛猛降9千…

2023年08月09日 20:21:05
分享到:

8月9日,比亚迪驱逐舰05冠军版 120KM豪华型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1.9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120KM版本车型购买门槛降低了0.9万元,更有利于用户作出选择。而该车款上市后,目前比亚迪驱逐舰05冠军版提供6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0.18-14.88万元。

据官方介绍,新增120KM豪华型车型是根据用户反馈而来,很多年轻家庭用户希望以更超值的价格,买到一辆纯电续航更长、没有里程焦虑的车型。而120KM又是大多数紧凑级轿车用户最为青睐的纯电续航里程。

本次新增120KM豪华型车型并没有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调整,保持了一致的造型设计,并配备17英寸轮毂。而在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配置上也没有缩水,智能化方面上,配备12.8英寸自适应旋转屏幕,内置又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功能、K歌模式、在线娱乐影音、整车OTA远程升级+智能云服务。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120KM豪华型配备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加热除霜、后风窗电加热除霜等,带来驾乘舒适体验。此外,120KM豪华型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17kW直流快充接口、VTOL移动电站功能,满足年轻家庭用户的多场景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L四缸发动机组成的DM-i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馈电油耗为4.6L/100km。

续航方面,搭载电池容量为18.3千瓦时的电池组,NED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120km,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综合续航里程超1200km。

点评: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比亚迪驱逐舰05冠军版自上市以来,已连续三个月月销破万,深受广泛用户群体的青睐。如今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再推出120KM豪华型车型,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预算和配置需求进行选择,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选择的灵活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