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富当地产品矩阵 比亚迪唐EV在哥斯达黎加上市

2023年08月09日 22:4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渠道获悉,为丰富当地新能源产品矩阵,比亚迪唐EV在哥斯达黎加正式上市。活动当天,超100位当地企业家、官员和主流媒体参与了这场以“展望未来新面貌” (Una Nueva Mirada al Futuro) 为主题的新车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上,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商务参赞翟承玉先生出席并发言,他表示:“近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态势迅猛,新能源市场规模全球领先。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导者,在助力碳减排,推动绿色出行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比亚迪在哥斯达黎加的畅销,也是我们两国友好贸易往来的硕果。”

比亚迪唐EV是一款7座豪华纯电SUV,外观使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由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和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帕加内蒂联手打造。整体更为简洁利落,更加符合一款纯电动车型的定位。

内饰方面,全液晶仪表盘+15.6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显示屏也也同样被延续,其中控屏还内置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同时,该车还进一步升级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并新增W-HUD抬头显示系统。座椅方面,龙鳞纹NAPPA真皮座椅采用A级进口Nappa小牛皮,给人带来极其舒适的感官体验。

动力续航部分,唐EV动力输出高达51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CLTC综合工况续航达635公里。新车搭载108.8 kWh超高安全刀片电池。卓越的动力性能和续航里程,让驾驶体验无与伦比。

在此次发布会上,比亚迪哥斯达黎加经销商Cori Motors总经理Pedro Dobles表示:“哥斯达黎加是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版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十年前,Cori Motors携手比亚迪,在哥斯达黎加开启了迈向电动化未来的旅程,致力于在哥斯达黎加市场推广新能源电动车。自2020年起至今,比亚迪连续多年成为哥斯达黎加新能源汽车市场销冠。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