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新款Q2L正式上市 售22.28万元起

2023年08月10日 07:34: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9日,一汽奥迪新款Q2L正式上市,售22.28-26.10万元。作为年款换代车型,新车全系搭载全新EA211 evo2 1.5TFSI发动机。

一汽奥迪新款Q2L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进取致雅型 22.28
进取动感型 22.28
时尚致雅型

23.68

时尚动感型

23.68

豪华致雅型

25.86

豪华动感型

26.10

外观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致雅、动感双脸设计。致雅型通过哑光镀铬饰条点缀,突出风尚质感,动感型则采用整体贯通式设计,增加了视觉宽度,使前脸更具冲击力。LED前大灯搭配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十分犀利。此外,LED灯组还具有动态离/回家照明功能。

车身侧面窗线与下沉的车门腰线构成一块独具辨识度的六边型特征,更加凸显车辆的棱角分明的设计语言。尾灯带有动态指示灯,进一步提升了车尾整体辨识度,隐藏式排气也可更加凸显整车的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主要集中在细节方面,车辆配备了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幕也依旧可以收起。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全新EA211 evo2 1.5 TFSI发动机,与之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最大功率118kW/55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4400rpm。同时,新车还提供了自动、舒适、动态、经济以及个性化五种驾驶模式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