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学用:奇瑞将于10月发布全新品牌 主打混动产品序列

2023年08月10日 07:48: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奇瑞瑞虎8冠军版家族上市发布会结束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捷途汽车总经理李学用接受了易车的专访,李学用表示奇瑞将会在10月份推出全新混动品牌序列。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捷途汽车总经理 李学用

李学用表示,奇瑞将行成四个序列,包括目前的瑞虎系列、艾瑞泽序列、探索系列、以及一个全新混动产品序列。李学用进一步表示,全新混动产品序列将会在10月公布名字,10月份之后所有的混动产品都会归纳到新的品牌序列下面。新序列将会采用全新LOGO,并会采用新的销售渠道,拥有400-500家经销商。

李学用指出,我们新选的渠道,混动的渠道肯定是按照当前国内主流的新能源品牌的标准去打造,无论是形象体验还是标准。

在谈到销量问题时,李学用表示,奇瑞会维持4个系列,但目前最大的问题是销量不够,4个序列的销量,奇瑞要尽快在国内过百万,才能够跟上国际和奇瑞发展。今年奇瑞的目标是冲200万销量,明年有更高目标。李学用谈到,混动是主战场,我们必须要成为主流,首先是国内和国际的销量各占50%,混动和燃油的销量我们也希望在两年左右做到各占5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