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传福:中国已是新能源汽车强国 预估2025年新能源渗透率60%

2023年08月10日 07:48: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今晚举行的比亚迪第5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活动上,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表示:“中国已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界新能源汽车强国。今年上半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乘用车)渗透率达到32.5%,预估202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渗透率达到60%,2025年中国品牌市场占有率达到70%。”

王传福指出,目前中国新能源汽车出口量全球排名第一,产销占全球60%,专利公开量占全球70%,中国前6大动力电池供应商占全球电池装车量63%。

14亿中国人在情感上需要自己的世界级汽车品牌,中国有创造世界级汽车品牌的基础和实力,中国拥有全球最大汽车市场,连续14年产销总量位居全球第一。同时,中国品牌掌握新能源核心技术,具备完整产业链。

当前中国品牌仍然没有被广泛认可的世界级品牌,大家都有可能成为令人尊敬的世界级品牌。现场大屏幕中罗列了众多中国汽车品牌,包括中国一汽东风汽车、长安汽车、上汽集团、广汽集团、吉利汽车、奇瑞汽车、长城汽车、比亚迪、蔚来、小鹏汽车及理想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