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轻混系统 2024款坦克300将于今日上市

2023年08月10日 09:17: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渠道获悉,2024款坦克300将于今日(8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基本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针对细节和配置进行部分调整。此外,新车还将取消城市版车型,并新增2.0T+48V轻混穿越者版。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经典的硬派风格,仅在细节上有所调整。新车前脸换装扁平化品牌LOGO,图形内不再有“TANK”字样,并且车尾左侧的“TANK”标识也改为了“长城坦克越野”的中文。官方表示,穿越者的前杠将采用与现款越野版车型相同的设计,并取消B柱贴膜。此外,征服者和挑战者的后杠将改用与现款城市版车型相同的样式。

内饰造型目前尚未透露,不过预计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极简风格。配置方面,2024款坦克300全系标配内置ETC以及50W手机无线充电。此外,新车还将针对车辆远程控制进行优化。

动力方面,2024款坦克300穿越者轻混版将搭载2.0T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5kW,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征服者和挑战者车型将沿用2.0T+8AT动力总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