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2.0L动力 全新一代起亚K3官图发布

2023年08月10日 09:4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起亚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起亚K3的官图。新车采用更加激进的设计风格,并将新增搭载2.0L发动机的GT-Line系列车型。据悉,全新一代起亚K3将率先在墨西哥进行生产,随后陆续在全球各地上市销售(具体上市时间待定)。

从官图来看,全新一代起亚K3在传承起亚品牌经典设计语言的同时,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虎啸式格栅立体感更强,内部采用蜂窝网格装饰元素,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气息。前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并且增加了折线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前包围也经过重新设计,配备了大尺寸空气导流槽,彰显运动化属性。

侧面采用时下主流的悬浮式车顶以及溜背式造型,搭配大面积黑色装饰,兼具轿跑风格与跨界属性。尾部最显著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科技感更强。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起亚K3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mm*1765mm*1475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起亚K3采用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并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双辐方向盘,带给人十足的新鲜感。配置部分,中控屏内部将集成无线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功能。新车还将配备双区自动空调、64色氛围灯、后排出风口等。此外,还支持选装ADAS系统,包括前部防碰撞预警、车道保持、盲区监测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起亚K3将继续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123Ps,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GT-Line版车型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152Ps,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搭载1.4L发动机的出口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