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1.8万起你看好吗?领克最新SUV预售 魅族车机+超长续航

2023年08月10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领克汽车官方正式开启了旗下全新中型SUV——领克08车型的预售,该车型将会推出5个版本车型,分别为120长续航Pro、120长续航Halo、245超长续航Halo、220四驱性能Halo以及时间限量版,可选择性较为丰富。据悉,领克08还将会于9月8日正式上市发售。

目前,领克08的官方预售价为21.8万-27.8万元。定位为中型SUV的领克08可谓是填补了领克SUV阵营的空缺,更好的占据细分市场,提升品牌竞争力和市场份额。

据悉,此次的领克08车系还将具备限量发售1008辆的时间限量版车型,其还将拥有部分专属配置。

外观方面,领克08的整体造型设计与其他SUV车型大同小异,仍采用了品牌旗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包括标志性的外凸分体式大灯、悬浮式车顶、贯穿式日行灯以及下包围两侧的开孔仿通风口设计。

配合下方小尺寸的进气格栅、尾部的贯穿式尾灯组以及隐藏式设计的门把手和排气,整体观感就是新能源车型的简洁风格。

同时,领克08还在前轮翼子板与车门之间的位置设置了一块名为“科技图腾”显示屏,该屏幕可以根据照明、激光雷达以及传感器的不同需求分三段式展开,可以实现外部交互屏、激光雷达以及外部迎宾灯等等多项功能。

并且,领克08前机盖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带在车辆充电状态下,能够展示带有呼吸感的光效,当用户接近车辆时,灯带还能闪动迎宾,精致程度和科技氛围十分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8车系还将会推出限量发售1008辆的时间限量版,与常规车型相比,其将会采用暮光紫与曙光金的专属配色,并配有曙光金侧窗饰条以及低风阻五辐式轮辋,车尾处带有“Limited Edition”限量版专属标识,顶配限量版车型的身份非常明显。

内饰方面,作为一台售价不菲的中型SUV,领克08同样有着十分不错的内饰设计布局。大尺寸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怀挡式换挡设计等设计均有出现在其身上,加上几乎没有的实体物理按键和上乘的内饰覆盖件,整体质感非常高级且富有档次感。

而限量版车型还将会在中控和座椅上采用大面积的暮光紫可再生麂皮绒材质的内饰包覆,配合座椅靠背处的独特凹印花纹设计和曙光金装饰件以及“Limited Edition”限量版专属标识,尊贵气息还要更胜一筹。

更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8还将会在车机中内置来自魅族的Flyme Auto系统,该系统在一众车机系统中也可以说是第一梯队的存在,流畅性、运行稳定性、可拓展度以及UI界面等均非常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8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915/1685毫米,轴距为2848毫米,作为一台中型SUV,这样的参数可以说是主流水准,相信其车内空间表现也不会让我们有所失望。

配置方面,领克08将全系标配主动安全预警系统、L2级智能辅助驾驶、全速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远程启动、电动后尾门、Nappa真皮座椅以及无框车门等等配置,中高配车型还有多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副驾驶腿托、前排电动座椅等等高级功能,豪华氛围和驾乘舒适性不言而喻。

动力方面,领克08车型将会搭载领克Lynk E-Motive智能电混技术,由1.5T四缸电混专用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匹配3挡DHT变速箱,提供有四驱车型可选。

其中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5千瓦,驱动电机的总输出功率为160千瓦,四驱版车型则为316千瓦,整车综合功率分别为280千瓦和436千瓦,综合扭矩则分别为615牛·米和905牛·米,官方公布的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6秒(四驱版车型)。

续航方面,该车型将会搭载容量为21.2、39.6和39.8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和三元锂电池,而在C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120、245和220公里的续航,其中,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超长续航版车型在CLTC工况的综合续航里程甚至可达1400公里。整体来看,这套插混系统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均十分强悍,属于同级领先水平。

领克08作为CMA Evo全新一代架构首款战略车型,21.8万元的起售价对其而言并不算贵,要知道身为紧凑型SUV的领克05 EM-P的起售价都已经是22.38万元了。

而在面对唐DM、护卫舰07以及摩卡DHT-PHEV等同级别竞品而言,领克08也将有着十分不错的竞争力,更强劲的Lynk E-Motive智能电混技术、魅族的Flyme Auto系统以及更豪华的用料和配置都是其优势。如果你们手握20多万预算,会去选择这样一台领克08吗?

(注: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