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最新电动车发布,BBA不是对手,蔚小理也一样?

2023年08月10日 22:19:06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凯迪拉克正式发表纯电版本的 Escalade IQ 全尺寸SUV,延续车系大型 SUV 定位,拥有数字化的豪华内饰,并采用通用汽车集团的 Ultium 平台,搭配支援 DC 快充的 200kWh 容量电池,官方宣称最大续航可达 724 公里,车系最大马力更高达 750 匹,起始售价为 13 万美元。

外型承袭车系大器风范、支援多款现代化数位功能

Escalade IQ 车身尺码为 5,697 x 2,389 x 1,934 mm、轴距为 3,460mm,外观部分,车前有着类水箱罩的大面积黑色区域、并配置多道直、横排列 LED 灯条与发光厂徽,分离式尾灯在内部排列上,也有呼应的设计,并由 24 吋铝圈撑起庞大车身,承袭车系一贯的大器SUV风范。

Escalade IQ 采用前后双马达 eAWD 四驱设定,并采用 800V 电压架构,支援 DC 直流快充,凯迪拉克 表示,其能在 10 分钟内补充 160 公里的续航里程。另外也支援 V2H、V2L 供电机能与 Ultifi 软件平台云端 OTA 更新,提供更广泛的电动车使用情境。

55 吋曲面荧幕数位座舱、2024 年起 GM 集团电动车工厂量产

内装部分,Escalade IQ 仪表版上采用 55 吋的曲面环绕荧幕,将驾驶信息显示完全数字化,下方另配有控制车辆设定的数位触控面板,中央鞍座为悬浮式设计,增强置物机能。车室第 2 排则为 2 张独立座椅,各自于前座座椅后方配有 12.6 吋娱乐荧幕,第 3 排则为传统 3 座设定,全车可提供最多 7 人的乘载空间。

此次发表的新车,是具有代表性地位的美式豪华SUV Escalade 车系,首度迎接完全电气化,并依据凯迪拉克电动家族命名逻辑,后缀 IQ 之名显示其纯电身份。Escalade IQ 将在 2024 年夏季起,于通用集团位于底特律,专门打造电动车款的 Factory Zero 工厂量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