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全新SUV信息外流,一整个宝马风

2023年08月10日 22:19:08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先前 MINI 原厂宣布第 3 代 Countryman 车系,预计在 2023 年底于莱比锡工厂正式投产,现今也已至时序 8 月,相信其已即将正式推出,日前原厂再发出第 3 代 Countryman 预告,很不同的是,此次原厂将其带至苏格兰高地,在正式亮相前的最后开发阶段展示其越野能力。

改款 Countryman 车身尺寸放大,预告再展现 Countryman 越野能力

在此次预告中,MINI 原厂并未说明采用的动力系统类型,不过从车头的开放式格栅设计,可推知此为汽油动力的 Countryman,采用四驱型式,与先前预告图中,展示的纯电 Countryman 采用不同样貌的格栅设计。为能应对多处地上岩石与穿越河流,此伪装测试车配置全地形轮胎,并在车顶安装 LED 照明灯,让其在夜间人迹罕至地区行驶。

MINI 原厂尚未公布采用内燃机动力的改款 Countryman 车系规格与数据,不过,因第 3 代 Countryman 与 BMW X1 共享产线,因此被推测其动力选择与 BMW X1 车系相似,但不一样的是 Countryman 应是不会提供 PHEV 插电式混合动力。

MINI 积极转型电动化

然而,在纯电动力规格方面,我们已经知道相关信息,原厂表示,纯电 Countryman 入门 E 车型提供马力约 191 匹,而采前后双马达设计 Countryman SE ALL4 车型,为全轮驱动配置,可提供马力达 313 匹,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原厂仅提到纯电 Countryman 配置单一电池选择,为 64.7kWh 电池组,与 iX1 是相同配置,原厂指出预估纯电 Countryman 最大续航力可达 450 公里。

MINI 积极布局旗下车款转型电动化,目标在 2030 年只推出纯电产品,关于纯电车款部分,据了解,BMW 集团暂停在英国工厂生产纯电动 MINI Cooper SE 车型,新世代车型将产线转移至中国。首款「德国制造」的 MINI 车系纯电 Countryman,预计今年底于德国莱比锡工厂进行投产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