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237度电池却只能跑321公里,这车啥来头

2023年08月10日 22:19:09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美国纯电商用车公司 Motiv,发表了 Argo 电动中型货车,采用新世代传动系统与 400V 快充电压架构,最大能搭载 237kWh 容量的 LFP 磷酸铁锂电池,最大续航可达 321 公里。Argo 预计在 2024 年底量产上路,并作为 Motiv 推广纯电商用车市场的重要战略车款。

丰富电动货车经验打造,满足企业商用、环保需求

Motiv 拥有多年的电动商用车营运经验,提供多家美国业者纯电物流服务,此次发表的 Argo,官方表示亦是基于长期、长里程的客户使用反馈来进行开发。Argo 是针对 2~6 顿酬载重量任务所设计的中型货车,并可依据客户需求打造成各种车型。车辆搭载的 LFP 电池提供标准版 158kWh 与升级版 237kWh 2 种容量,分别拥有最大 241 公里与 321 公里的续航里程。

在环保政策与零碳排趋势下,美国企业对电动商用车的需求也逐渐成长,以加州为例。当地在 2024 年底,需要 2 万辆的电动货车,才能满足地方环保法规。Motiv 表示,Argo 将能满足当地企业对于纯电商用车的市场需求,并提供成熟的动力系统与驾驶导向的座舱,提供无与伦比的电动商用车体验。

Motiv 尚未公布 Argo 电动货车的美国售价,但现已在当地开放预订,预计于 2024 年底量产上路。Argo 亦将于美国本土生产制造,因此可以获得政府相关税务减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