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坦克300正式上市 售价19.98-22.68万

2023年08月10日 22: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8月10日,2024款坦克30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可选,售价区间为19.98-22.68万元。新车基本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针对细节和配置进行部分调整。其中,穿越者基于原城市版很有型升级而来,动力方面搭载9AT+48V轻混系统,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经典的硬派风格,仅针对细节有所调整。新车前脸换装扁平化品牌LOGO,图形内不再有“TANK”字样,并且车尾左侧的“TANK”标识也改为了“长城坦克越野”的中文。

内饰设计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2024款坦克300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多项智能科技,例如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等,保障多场景下的主动安全和惬意驾驶。另外,新车还配备了车辆远程控制功能,能够随时掌控车辆状态,更加方便智能。

动力方面,2024款坦克300穿越者则基于原城市版很有型升级而来,搭载2.0T+9AT+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自主研发纵置9AT变速器,最大承载扭矩达750N·m。另外两款配置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总结:

坦克300自上市以来,始终保持着较高热度,截至今年7月,累计销量已超24万台。此次焕新而来,虽然只是年度改款,但是2024款坦克300针对整车产品力方面进一步强化,展现出了十足诚意。包括配置升级以及新增的48V混动系统,都让2024款坦克300拥有了更强的竞争力,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