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梅赛德斯-AMG GLE家族正式上市 售110.28万元起

2023年08月11日 07:26: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10日,新款梅赛德斯-AMG GLE家族正式上市。新款梅赛德斯-AMG GLE 53 4MATIC+售110.28万元,新款梅赛德斯-AMG GLE 53 4MATIC+轿跑SUV售117.08万元,新款梅赛德斯-AMG GLE 63 S 4MATIC+售162.68万元。

新款梅赛德斯-AMG GLE家族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53 4MATIC+ 110.28
53 4MATIC+ 轿跑SUV 117.08
63 S 4MATIC+ 162.68

外观部分,新车前脸配备品牌标志性的垂瀑式进气格栅,而三叉星徽大标则镶嵌在中间位置,配搭前包围区域贯穿式的通风散热口以及AMG车身组件,展现出高性能的本色。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采用全新设计,凌厉感十足。

AMG GLE 53 4MATIC+及轿跑SUV新增钠石蓝色金属漆和MANUFAKTUR远峰灰色非金属漆两款漆面选择。新车后包围两侧则设置有直列式导流口,配搭底部的双边共四出圆形排气管以及扩散器装置,进一步彰显出高性能SUV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Nappa皮饰AMG高性能方向盘,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则为双联屏布局,内置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

新款AMG GLE SUV和轿跑SUV搭载了AMG智能四驱增强版(4MATIC+)能够动态智能地分配扭矩,在各类路况条件下为车轮提供充沛的牵引力。AMG行驶控制增强版(AMG RIDE CONTROL+)提供不同类型的悬挂风格,适应多种驾驶需求。此外,新一代AMG GLE 63 S 4MATIC+还配备AMG电子后轴差速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