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焕新 现代全新Santa Fe亮相

2023年08月11日 07:5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现代全新Santa Fe正式亮相。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并使用大量平直的线条设计,前脸分段式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内部为“H”形设计的前灯组视觉感受较为硬朗。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搭载2.5T发动机的燃油版及混动版车型可选。据悉,现代全新Santa Fe有望在未来引入并进行国产。

现代全新Santa Fe采用了较为硬朗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脸分段式矩形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内部为“H”形设计的前灯组与贯穿式灯带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设计结合底部带有亮黑色饰板进行点缀的前包围组件则为其增添了一丝越野气息。

新车侧面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设计,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搭配大尺寸多辐式轮圈肌肉感十足。车尾部分,两侧尾灯组内部同样采用“H”形设计,在与车头相呼应的同时点亮后辨识度较强。车身尺寸方面,现代全新Santa Fe长宽高分别为4830/1900/1720mm,轴距为2815mm。

现代全新Santa Fe内部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幕组成的曲面双联屏系统科技感十足。与此同时,该车内饰采用双拼配色,还在中控台及门板等部位加入木纹饰板进行点缀,整体极具质感。此外,新车采用6座布局,并且第二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及放倒,在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可形成纯平的储物空间,满足用户搬运大件物品或野营需求。

(XRT Concept概念车)

动力方面,现代全新Santa Fe提供燃油版及混动版车型可选。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2.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1马力,峰值扭矩422牛·米;混动版车型则搭载由1.6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另外,现代还推出了带有专属越野组件的“XRT Concept”概念车。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