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速派尊享版推限时购车优惠 售13.19万元

2023年08月11日 08:06: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10日,斯柯达官方宣布速派尊享版终端限时促销,即日起至8月31日售13.19万元,同时可享受3年8折保值回购,3年置换基金25000元(新的政策),老客户再次购买斯柯达速派车型,还可额外获得价值5000元的积分奖励。

外观上,速派看上去简约大气,充满力量感。水晶切割的设计理念增加了整体的硬朗风格,而贯穿式的下包围镀铬饰条也极大的提升了车辆的精致感。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69*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轮毂方面,新车采用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速派配备10.25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同时还能实现与中控屏导航系统联动显示功能。仪表盘可以跟随氛围灯颜色的变化呈现不同的颜色,个性化十足。此外,新车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以及触控式的空调控制面板。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1.4T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50Ps,最大扭矩为2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