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新车型上市 售24.58万元起

2023年08月11日 08:06: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10日,阿尔法S森林版735E与阿尔法T森林版688E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24.98万元与24.58万元,续航分别为735公里和688公里。新增两款车型依然标配森林座舱、负氧离子发生器、带加热通风的按摩座椅和发光logo尊宠配置等,外观和内饰同样提供雾云灰外观漆色和有机绿内饰的搭配选择。

阿尔法S/T森林版新车型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阿尔法T森林版 688E 24.58
阿尔法S森林版 735E 24.98

购车可享至高可达41500元的“森系综合权益”包括:最低0利息(最高3年20万元)的购车金融政策、5000元定金抵10000元车款定金翻倍政策、最高10000元/台的置换购车补贴、5000元/台的增购政策等;在用户权益方面,购买极狐森林版车型的首任车主(非营运、非改装车辆)可以享受5年/12万公里(先到为准)的整车质保和8年/16万公里(先到为准)的三电质保,还可以享受3年不限量车机流量、免费赠送和安装充电桩以及终身免费OTA升级。

官方表示,阿尔法S森林版735E和阿尔法T森林版688E的上市,于消费者而言获得的是更多的超值选择,不仅可以拥有更丰富的长续航版本车型选择,在20-30万元区间也将获得更宽广的配置选择。阿尔法S森林版735E更是将700+公里续航的价格拉到25万元以内,成为当前市面上少有的一款售价不到25万元的达到700+公里续航的纯电动轿车。

配置方面,哈曼Infinity 12扬声器豪华音响、全场景智能语音交互、AR激光投影感应尾门、可律动的氛围灯、发光logo均实现了标配,并可选择后排座椅的加热或按摩功能。森林版735E可选装全车静音电吸门、智能感应电动门、车舞及电动充电口盖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