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K3官图发布 搭曲面双联屏/支持无线CarPlay

2023年08月11日 08:06: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起亚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起亚K3等到官图。据悉,新车将会在年内登陆拉丁美洲、中东和东南亚等市场。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相较于现款车型更具科技感。前脸格栅设计成内凹式,配合7字造型的大灯组,非常具有辨识度。车头下方设计有大尺寸出风口及导流槽,让车头更有层次感和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侧面在车窗框上增加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让车身更显精致。同时,轮拱以及侧裙处配有黑色护板,让车身更有运动感。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直背式”设计,让尾部显得很特别。尾灯组采用了全新设计,贯穿式的折线造型与头灯组造型形成呼应。尾部下方有熏黑的后包围,为尾部增添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曲面的双联屏,简洁的中控台设计,搭配造型独特的两幅方向盘,有一种简约科技之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双区自动空调、64色氛围灯、后排出风口等。新车配备了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标准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两种动力版本,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自动变速箱。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换挡拨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