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亲子车 极狐考拉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2023年08月11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极狐考拉将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开启预售。新车定位智能亲子车,配备多项相关配置。

外观上看,新车采用了较为时尚可爱的设计风格。封闭式前脸辅以两侧细长头灯以及底部“笑脸”样式的前包围设计,看起来相当独特。

侧面,新车有着类似双色车身的设计,整体车侧圆润饱满,看起来简约大气。轮圈的样式为半封闭式设计,美观的同时还兼顾了可协助降低能耗的特性。

车尾,新车的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内部LED灯带点亮后可以展示出“C”形设计,看起来极具辨识度。底部后包围的设计和前包围相似,整体感较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新能源车型的主流设计样式,非常简约。中控没有多余的配件,仅配有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屏以及空调出风口。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智能亲子车,其搭载智能车内助手,可以一键投屏查看后排儿童状态,避免妈妈开车因回头可能造成的事故和危险,并且还可以对宝宝的笑容进行抓拍。同时,系统还有日程提醒,包括孕检、产检、打疫苗、体检等时间提醒。超级日历记录疫苗、体检、早教课、孕检、日常事项等备忘录提醒,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20kW的驱动电机,匹配容量58.8kWh的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可达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