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现代胜达正式发布 或明年上半年上市

2023年08月11日 09:3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现代Santa Fe(国内为胜达)正式于海外发布。新车为第五代车型,采用了全新的硬朗风格,并将搭载2.5T发动机和1.6T混动系统。据悉,该车或将于2024年上半年海外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现代胜达采用了硬派设计风格,全新灯组内部辅以“H”形LED日间行车灯,与品牌LOGO相呼应。同时,大量细节装饰均为矩形风格,彰显出浓郁的数字化设计特征。车尾部分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内部辅以“H”形示宽灯带与车头相呼应,使整车设计元素协调统一。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1种外观颜色,分别为幻影黑、珍珠白、金属银、珍珠灰、哑光灰、金属红、哑光铜、亚特兰蒂斯珍珠蓝、汉普顿灰、赤土橙和罗克伍德珍珠绿。内饰则有曜石黑、超音速灰、山核桃棕、森林绿以及墨水黑5种配色可供选择。

全新现代胜达的内饰设计将现代简约风格与实用性相结合,居家氛围搭配直角矩形的细节处理,在温馨中透露出一丝理性。悬浮式的双联屏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组合而成,同时前排储物槽内部还配备了双无线充电板,符合时下主流。

车内空间与上一代车型相比,燃油版车型的第二排腿部空间增加了35mm,达到了1075mm;混动版车型的第二排腿部空间增加了20mm,达到了1055mm,第三排腿部空间增加了15mm,头部空间增加了69mm。后备厢常规状态下的容积为725L,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均可折叠放倒,扩展能力出色。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现代胜达将提供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总成,燃油版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81Ps,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混动版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发动机最大马力180Ps,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