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感受艺术之美 布加迪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2023年08月11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布加迪官方发布了一组Chiron Golden Era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将会在圆石滩车展正式亮相。这款特别版车型基于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打造,采用了独特的定制黑金配色涂装,散发出极强的艺术美感。据悉,这是一位收藏家通过布加迪Sur Mesure计划定制的艺术品跑车,预估价值达到数百万美元。

外观方面,这款特别版车型与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基本保持一致,不过独特的黑金配色涂装确实非常引入关注,其在车身上绘制了布加迪品牌成立百年以来各种经典车型的草图。据了解,这些设计草图都是由经验丰富的设计师直接绘制在车身上,整个绘制过程耗时400小时。

具体来看,仅在驾驶员一侧就绘制了多达19张草图,记录了布加迪自1987年以来的经典车型,包括EB110、威航以及Chiron等。副驾驶侧展示了26张草图,Type 41 Royale、Type 57 SC Atlantic等经典车型悉数亮相。

内饰同样绘制有车型草图,充满艺术感。车内采用与外观相同的“黑金配色”,显得颇为优雅大气,做工用料更是无需赘述。细节部分,新车在头枕和中控台下都加入了金色的“Golden Era”标志,用于彰显其独一无二的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这台特别版车型与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保持一致,搭载8.0T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最大马力1600Ps,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45s,极速被电子限速为44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