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上天 宝骏云朵花开四朵|汽势新能源

2023年08月11日 11:46: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史诗级通常指稀有,面对内卷的新能源市场,宝骏云朵重新定义“史诗级”,以不到10万的起售价格席卷纯电家用车市场,为用户带来舒适大五座新选择。

8月10日上市的宝骏云朵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58万元—12.38万元。价格惊喜之外,购车用户还可以参与1000元尊享超值四重限时礼遇活动。

宝骏云朵外观基于“天空美学”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双层渐进式设计,贯穿一体式日行灯、后尾灯前后相呼应。并提供云海白、暮云紫以及烟云青三款配色选择。

宝骏云朵车内配备行业首创“云朵沙发”座椅,该座椅根据中国95%人体工学数据特别定制,更满足国内用户体验。

新车配备8.8英寸超清数字LED仪表屏以及15.6英寸超高色域LED中控屏,内置LingOS 2.0系统,拥有18项人性化极简交互功能,进一步提升出行质感。

后排大三座“沙发床”、“三层储物间”后备厢以及全车18处魔方收纳储物空间,轻松做到A级车身尺寸B级座舱体验。

此外,宝骏云朵车内还提供绿宝石、黑珍珠两种内饰配色可选,并配备12处氛围灯,共有256种颜色。

宝骏云朵动力上搭载全新一代三电系统以及全新高效三合一智能电驱,提供360km、460km两种续航可选,电池容量分别为37.9kWh、50.6kWh。全系标配100kW高功率电机,拥有高达200N·m峰值扭矩,即使在满载状态下动力依旧游刃有余。

新车全系标配交流慢充及直流快充,460 Pro及460 Max车型还支持220V外放电功能,兼顾城市日常通勤以及远郊出游场景用车用电需求。

作为一款面向家庭出行的车型,宝骏云朵更注重的是安全与舒适性。新车采用三区五环超高强钢笼式车身设计,电池提供5重芯电守护,有效防止电池自燃现象的发生。

在主被动安全方面,新车配备了4个安全气囊与2个安全气帘、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已经360°倒车影像等15项安全配置。并且全系标配电子助力转向EPS、电子驻车EPB,为出行提供进一步的安全保障。

宝骏云朵车身全区域覆盖24个优化声学包,为用户带来“居家式”静谧驾乘环境。

与此同时,宝骏云朵还发布了与大疆车载联合打造的“灵犀智驾2.0”系统,首款搭载“灵犀智驾2.0”的量产车型宝骏云朵460灵犀版同步开启盲订,将于后续上市并交付。

宝骏云朵460灵犀版是行业首款搭载800万像素惯导双目摄像头智驾车型,并且搭载大疆车载最新一代“成行平台”的能力。

除了已经发布的同级唯一0-130km/h全速域智能行车辅助、同级唯一跨层记忆泊车、同级唯一循迹倒车三大“史诗级”智驾功能之外,宝骏云朵也是全国首个将跨层记忆泊车落地到15万以内的车型。

未来,高速领航和记忆领航等高阶智驾功能还将伴随宝骏云朵460灵犀版上市逐步亮相。

融合上汽通用五菱65年传统车企底蕴实力,宝骏品牌在社交媒体上以“开门造车”的方式,将产品研发推至台前,拉近与用户距离的同时也更能了解用户的需求。

宝骏品牌今年完成品牌焕新后,首款纯电SUV宝骏悦也5月一经上市,迅速成为中国小型纯电SUV销量第一名。

第二款重磅车型宝骏云朵自7月28日开启盲订以来,10天时间内订单快速突破一万台,其中一二线城市家庭用户占比超80%。

市场反响好的背后是宝骏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度考量,不断打造出一款款热门车型。

相比宝骏悦也的可玩性,宝骏云朵更能满足家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