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将推全新“纯电轿跑”!国产pk比亚迪仰望

2023年08月11日 12:48: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从通用汽车官方获悉,品牌计划到2026年将推出基于Ultium奥特能平台所打造的,全新SUV、轿车、轿跑车、掀背车、卡车等多款车型;并暗示将推出一款全电动轿跑车,新车或将为纯电动科迈罗,且将取代目前在售的科迈罗燃油版车型,且将于明年陆续推出。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或将在后期陆续推出克尔维特纯电跑车等,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比亚迪仰望U9等车型。

通用将推全新纯电轿跑国产pk比亚迪仰望-图1

通用将推全新纯电轿跑国产pk比亚迪仰望-图2

另据通用汽车表示,到2026年每辆基于Ultium奥特能平台所打造的车型,均将扩展双向充电功能,并支持Ultium Home技术。据悉该技术可实现控制从车辆到房屋再返回的能量流,并在房屋断电时为其提供所需的电能。

通用将推全新纯电轿跑国产pk比亚迪仰望-图3

通用将推全新纯电轿跑国产pk比亚迪仰望-图4

通用将推全新纯电轿跑国产pk比亚迪仰望-图5

而通用汽车也在此前透露,2024款雪佛兰索罗德EV RST将率先配备“扩展双向充电功能”;并将在后期陆续应用在2024款GMC Sierra EV Denali Edition 1、2024款雪佛兰Blazer EV、2024款Equinox、2024款凯迪拉克Lyriq以及Escalade IQ等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