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起亚K3官图发布,评论区却恶评如潮,起亚在国内真要凉了?

2023年08月11日 12:57: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近日,全新一代起亚K3的官图正式发布了,虽然这是海外市场的版本,而国内的悦达起亚是否会投产还不得而知,但按照往年的调性,新一代的K3应该还是会进入到国内市场来投产的。所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新一代起亚K3预计不久后便会在国内市场来进行销售。

不过,随着全新一代起亚K3官图发布,国内的网友们在看完全新起亚K3的外观、内饰设计之后也开始变得不淡定了起来,评论区里甚至还出现了许多的恶评,这是让人所没有想到的。那究竟是怎样的设计会遭来网友们的骂声呢?下面我们先来看看全新起亚K3的官图。

全新一代起亚K3

现款起亚K3

从外观来看,新一代起亚K3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和现款车型相比,将新车称作是属于两个完全不同的时代也不过分。

细节方面,新一代起亚K3的前脸配备了一款造型颇为凶悍的头灯组,内部的灯带设计辨识度很高,而前包围处则配有尺寸宽大的导流槽,以给车辆营造出更强的运动属性。而来到车侧,新一代起亚K3的窗框处配备了呈L形的镀铬装饰,而轮拱以及侧裙处则配有黑色护板,看上去给人一种跨界的感觉。

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765/1475mm,轴距为2670mm,相比现款车型4666/1780/1450mm的长宽高和2700mm的轴距,整体也是要小了一圈。

至于车尾,新一代起亚K3也采用了全新的“直背式”设计,尾部的整体观感像一个平面,同时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的全新尾灯。辨识度还是挺高的,但个人觉得也有些许的怪异,不是很主流。

内饰的提升就是换上了一体式双联屏,做法倒是符合当下市场的发展趋势,但设计感方面还是欠缺了一些,毕竟这样的内饰设计咱们国人早就看腻了。

图为现款起亚K3内饰

最后就是动力方面了,新车将会推出三种动力版本,其中,普通版车型将配备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传动则是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自动变速箱。

图为现款起亚K3 1.4T发动机舱

而GT-Line版车型则将配备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换挡拨片。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搭载1.4L发动机的出口版本。

看完了全新一代起亚K3的基本信息,我们应该也对这款车有了一个大概的认知,那网友们又是如此评价的呢?我们再来看看。

有网友就表示:韩国车现在绝对是低智商人群特供;外观还是差、尺寸也小;方向盘“细狗”吗?;丑到批爆;这么些年了,K3还是只记得那俩大眉毛;垃圾;车看着还行,但是很反感起亚高层的言论。怎么样,看完这些网友们的评论,是不是感觉恶评满满呢?

要我说啊,全新起亚K3这款车的外观确实长的不是很好看,至少相比现款K3车型没有多大的提升。另外,这套全新的内饰设计也没啥新意,直接用了一套双联屏,而这样的设计肯定是被国人所看不惯的。也就难怪,网友们对全新一代起亚K3的评价是恶意满满了。

回顾国内现款起亚K3的销量数据,在过去的7月份,其也仅仅售出了409辆新车,并且今年以来它都是月销几百台的销量水平。由此可见,起亚K3在国内确实是没有啥太大的存在感了,要不然国人也不会将它从购车名单里给“抛弃”掉。

总之,起亚在国内会不会凉我们暂时还无法下结论,但从全新一代K3的基本产品力上我们能看到,这代全新车型如果入华国产,那么可能并不会掀起什么太大的波澜。毕竟,现在国人对它的评价就已经是恶意满满、吐槽声一片了,又怎能指望它入华后还会取得如何如何好的销量数据表现呢?所以,对于全新一代的起亚K3车型,你们是何看法呢?评论区里留言说说吧,咱们一起来交流探讨下。(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