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98万起 2024款坦克300上市 配置微调增2.0T轻混+9AT

2023年08月11日 13:15: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8月10日,2024款坦克300正式上市,售价19.98-22.68万元,2024款坦克300主要针对配置性能进行了升级。新增了48V轻混动力系统和全新的9AT版本车型,对2.0T发动机性能进行了优化。并取消了城市版车型,目前,2024款坦克300有三种版本,其中挑战者版本售价19.98万元人民币、征服者版本售价21.68万元人民币、穿越者版本售价22.68万元人民币。

外观微调

2024款长城坦克300以全新姿态示人。尽管整体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但进行了一些微调。焕然一新的车标呈现出扁平化的设计,搭配最新款式的前雾灯边框,同时还提供了引人了熏黑前格栅、黑色门把手以及黑色行李架的选择。

另外,车主可从黑色踏板和17/18英寸两款铝合金轮毂中做出选择,而尾部标识“TANK”也已被改为中文“长城坦克越野”,更加贴近本土市场。

尺寸方面,2024款长城坦克300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930/1903mm,轴距为2750mm,相比现款,车长增加了25mm,定位紧凑型SUV。

新增2.0T轻混+9AT版本

2024款坦克300不再提供城市版车型,而是迎来了穿越者轻混版本的引入。这一版本将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与48伏轻混动力系统相结合,并搭载长城自家研发的9AT变速箱。全新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达到180kW,相较于现款车型有着明显提升。

对于越野版车型而言,其动力依旧为2.0T+8AT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7kW。此版本不仅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还可选择差速锁以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配置方面,2024款长城坦克300在配置方面也实现了全面升级,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无论是挑战者、征服者还是穿越者版本,都具备2000公斤的拖挂能力,并提供尾部拖车钩预留口以及尾部取电口,为越野和露营爱好者带来更多便捷。

挑战者和征服者版本更是支持L2+级驾驶辅助,同时新增了四门车窗一键升降、50W无线手机充电功能以及原装ETC等实用配置。而穿越者版本则以BSG一体式电机为基础,升级了48V轻混系统,进一步提升了燃油效率和驾驶性能。

动力方面,2024款坦克300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米勒循环、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等一系列先进技术,该款车型的最大净功率可以达到180kW,最大扭矩为380Nm,热效率38%,同时匹配长城自主研发的9AT变速器,一挡速比5.288,最高传动效率可达97%,最大承载扭矩达750N·m。

总结:坦克300作为我们国产硬派越野的代表车型之一,市场表现热度不减,不过也伴随着油耗过高,导致成本增加的消费者声音,本次新增2.0T轻混+9AT版本后,油耗有望进一步降低,同时动力提升带来的驾驶感受也更喜人,对于新增的插混版本,你怎么看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