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MUFASA 沐飒顶配车型将于8月25日上市

2023年08月11日 14:37: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MUFASA 沐飒顶配车型——2023款 2.0L 旗舰版TOP将于8月25日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依旧拥有富有冲击力的造型设计,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6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北京现代MUFASA 沐飒诞生于现代N3(i-GMP)平台,外观采用了官方称之为“Hyundai Look”的设计语言,参数化宝石”设计理念,前脸部分使用大面积黑色蜂窝状饰板,进气格栅呈X字型展示,搭配两侧月牙状LED大灯组,支持远近光灯自动调节。下方包围加入了银色饰板的点缀,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冲击感。

车身侧面,MUFASA采用“回旋式侧面特征线”,突出车身线条层次感。车尾采用“外扩式车尾造型”,环状(OVAL)后尾灯组十分吸引眼球,内部融入品牌标识展现出不错的精致感,下包围虽然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不过整体造型依旧营造出了不俗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65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是MUFASA这款车设计的重中之重,现代汽车根据Z世代群体量身定做“Multi Zone”概念座舱,兼顾驾驶空间与生活空间等多重功能场景,分为运动主题的驾驶席、时尚风格的副驾席、宽敞舒适的后排空间。时间游人、宇宙探险家和情感疗愈师三种内饰主题色彩也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中控台12.3英寸高分辨率双联屏搭载智能网联系统4.0,拥有丰富的媒体内容,包含爱奇艺视频、QQ音乐等,支持OTA升级。

辅助驾驶功能方面,MUFASA搭载的“Hyundai SmartSense”可实现24项高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例如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LKA车道防止偏离辅助、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FCA前方防撞辅助、SVM全景影像等。

空间方面,MUFASA全车拥有31处储物空间,且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翻转式隐藏多功能储物盒可放置零散物品。副驾靠背手机/平板支架便于后排乘客乘车时休闲娱乐使用。副驾座椅折叠后还可为后排提供舒适空间及视野。后排座椅靠背可向后调节,提供合适的坐姿。此外,后备厢电动尾门打开高度支持自定义调节。451L后备厢容积,在副驾及后排座椅放倒后能提供更宽阔的纯平空间。

动力方面,MUFASA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6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61马力(118kW),峰值扭矩193牛·米,提供4种驾驶风格和3种多路况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