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听劝,这车别买高配就买入门

2023年08月11日 14:56: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最便宜的玛莎拉蒂,为什么是小姐姐们的芳心收割机?

提起玛莎拉蒂,最出圈的梗是红十字会和各种微商喜提,原因很直白,在很多人的心里,这个和法拉利是亲戚的品牌,就是要比保时捷至少高个半级,自带着百万格调的光环。

有时候我们不选择玛莎拉蒂,不是因为我们不喜欢它,而是在综合多方所谓的理性考虑之后,最终选择了一个我们认为相对稳定的品牌。就像我们的人生一样,半推半就地选择更稳定安全地那一方。

如果你真的对这个品牌动过心,我希望你知道,不随大流,坚定地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这本身就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而这台格雷嘉的出现,就是让你用最低的成本去做最酷的自己。

售价区间

玛莎拉蒂Grecale,中文名格雷嘉是玛莎拉蒂目前最入门的车型,来自于和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相同的Giorgio平台。刨除两个限量特别版,官方售价区间为:65.08—101.88万元,本次试驾的GT版是动力的入门配置,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顶配的3.0T Trofeo版搭载的是青春版的“海神”发动机,这也是为什么顶配要过百万了。

车型亮点

外观呆萌,有玛莎拉蒂的经典元素,有种Baby Shark的感觉,比起保时捷Macan走的是另一种风格。

意式的驾驶风格是这台车最大的魅力,开起来轻快无比,300Ps的马力无论是街道还是山路都能完美契合,意式豪华的格调在这台车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总结

保时捷玛莎拉蒂,当然是闭着眼选保时捷啊!”大多数人一定是这么想的。你可以认为“经典永不过时”,但Macan这么多年一直没有换代,未来换代也是纯电版本了,这么多年多少有些审美疲劳了,另外满大街跑的都是Macan,如果你是那种出门讨厌和人撞衫的人,就更应该选择Grecale了。

不过理性点考虑,这台车最值得购买的还是入门车型,因为中配车型比起Macan S动力性价比等完全不占优,而且中高配的价钱都能上更高一级的Levante了,入门版的Grecale基础配置已经不错了,如果想尝尝鲜,买最入门的版本就足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