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做足大卖的节奏?宝马发布新5系改装套件

2023年08月11日 15:20: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BMW 释出新世代 5 Series / i5 车款专用的 M Performance 套件,包含碳纤维空力部件、内饰配件、19 吋、21 吋轻量化铝圈与 M 款刹车系统等,让车主可以进一步提升爱车的性能氛围。此具套件将随 5 Series / i5 一同在 2023 年 10 月上市时开放选购。

此次发表的 M Performance 套件包含碳纤维、芳纶纤维(Aramid fiber)材质的车前下扰流、侧裙、车尾分流器等套空力部件,并基于 5 Series / i5 轿车的车体线条进行设计,完美呈现正厂配件的一体性与高质感。细节部分,在后视镜盖、鸭尾尾翼、车顶等,也各自换上了相同的性能扮相,车侧腰在线亦有带上 M Performance 字样的黑色拉线。

尽管 M Performance 套件并未对性能输出进行直接的提升,但此次 BMW 仍提供 4 款 19 吋与 21 吋、采用银黑双色、消光黑与灰色的 M 轻量化铝圈,刹车系统则有 20 吋加大碟盘搭配 M 红色卡钳的升级选项。内饰部分,此具升级套件提供碳纤维 M Performance 字样、铝合金 M 或 BMW 字样的 2 种门槛踏板,车内地毯同样带有 M 品牌设计元素。

5 Series / i5 的 M Performance 套件海外将与车款一同在 2023 年 10 月上市时提供,建议售价则尚待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