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更卓越 10万级燃油家轿选谁更好?

2023年08月11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新能源产品的“攻城略地”,传统的燃油车市场竞争也愈发激烈,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产品让人目不暇接。虽然现阶段混动产品价格门槛越来越低,但是燃油车依旧有不可替代的优势,本期,我们就简单盘点几款高性价比与高品质的10万级家轿。

长安逸达

指导价:8.79-10.79万元

逸达的定位稍高于逸动PLUS,低于锐程PLUS,该车的价格相当有诱惑力,配置与动力表现也相当不错,是一款值得关注的家轿。

外观方面,逸达整体设计比较潮流运动,无边界格栅非常具有潮流感,侧面线条也比较硬朗,溜背的车身与上翘的小鸭尾设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40/1440 mm,轴距则为2765mm,尺寸表现相当出色。

内饰方面,长安逸达运用了平行线条设计,并且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竖向中控屏,并且内置了飞鱼4.0生态系统,系统功能较为丰富,并且还支持OTA升级。另外,逸达除入门版均提供了L2级辅助驾驶功能,科技配置和智能配置都相当丰富。

动力上搭载的是蓝鲸N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后悬架采用的是扭力梁非独立悬架,但在这个价位中,同级产品大都采用了这一配置,另外,扭力梁悬架舒适性方面也没有大问题。

奇瑞艾瑞泽8

指导价:10.89-14.69万元

艾瑞泽8的尺寸、配置、动力等方面的定位都比较不错,当然,价格也与合资产品基本持平,但综合产品力来看,该车竞争力还是相当出彩的。

外观方面,艾瑞泽8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前脸设计,多边形大尺寸中网非常具有气势,大灯组造型狭长犀利,侧面则采用了轿跑设计风格,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43/1469mm,轴距为2790mm。

内饰布局简洁大气,并且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车机系统功能也非常全面,另外,像L2级辅助驾驶功能也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为6.5L/100km,动力油耗综合表现都较为不错。

吉利星瑞

指导价:10.87-14.57万元

星瑞虽然同样定位紧凑轿车,但2800mm的轴距已经媲美中型车,整车的设计风格较为运动,动力性能以及加速表现都相当不错。

外观方面,星瑞采用的盾形中网与垂瀑式格栅设计,运动中不乏大气感,整车的线条较为凌厉大气,低矮的尾部充满气势,尾排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布局。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

内饰布局较为简洁,液晶仪表与中控屏都有配备,高配还可选装HUD抬头显示功能,内置的银河OS系统功能也较为全面,并且高配版本还提供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5T与2.0T两款发动机,2.0T发动机功率为140kW,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s,性能表现相当出众。

结语:

综合本期推荐的三款燃油家轿,相比新能源产品在配置和空间方面更具优势,如果用车频率不高,其实完全可以考虑一下燃油家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